www.guigs01.com
主角叫【逸霆】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废柴小姐驯夫记
    重生废柴小姐驯夫记
    重生就算了,居然废柴重生还是废柴?!做了冲喜媳妇,夫君不仅身心皆有病,还是宅斗牺牲品。废柴的目标是做终极废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只好改造身边人了。宋云瑶的第一个改造对象当然是夫君萧逸霆。
  • 一世倾颜:萧少的头号宠妻
    萧逸小说剑气红颜
    劈腿渣男要杀她,路上拽个美男子来挡刀。林倾颜做梦也没有想到,萧逸霆竟然要和她结婚!“我们只是逢场作戏,再缠着我,我就要报警了!”“那你报啊,我们可是合法夫妻......”某人扬起手中红本本,一脸邪笑。从此,他助她,一步步走完复仇之路。
  • 他如星河灿烂
    他来时星河的灿烂
    他,C城里最负盛名的白氏集团新任总裁。她,应酬场所人尽皆知的交际花。一场精心设计的邂逅。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看似不可思议,其实一切早已是上天注定。天空是白与蓝的极致绽放,美丽背后有着一道隐约的忧伤。他说,无论你从前经历过什么,往后余生,我都要你随心所欲的活着。她想,我愿用我生命的全部温暖你…
  • 一世情缘:竹马校草耍流氓
    夏梓薇逸霆《一世情缘:竹马校草耍流氓》
    青梅配竹马,高甜来袭!一:“好看不?”他邪魅一笑。“好看个鬼啊,丑死了!”她俏脸一红。“那是你没看仔细,再看看。”说着开始解身下的浴巾。夏梓薇瞪大了眼睛“百里逸霆你流氓!”二:“你对着它许愿有什么用?跟我说,我来实现。”—“好啊,我想要十个超级特别好的男朋友!”他扬起一抹邪肆的笑“那样的只…
  • 狼老公的鸡巴到底有多长
    狼老公的有多长小说
    《狼老公的鸡巴到底有多长_御宅屋》穿越远古小黄文。陆白笙穿越远古遇到狼族人,小狼人不霸道很软萌还会嘤嘤嘤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