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邱惜珍】的小说是什么?
  • 奋斗在金粉世家
    燕西金燕西《奋斗在金粉世家》
    一个经历过99次表白都被婉拒的纯情小处男,在一次意外中,奇迹般的穿越到了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身上,曾向往过无数次成为豪门富少的他,在摇身一变成为那位传说中的金七爷后,他发誓这辈子一定要像个衙内似的过完一生,那青春靓丽的白秀珠,他不准备放过,那性子恬淡的冷美人冷清秋,更是不会放手,至于那清秀的…
  • 潜伏2002文娱
    韩娱之潜伏
    张驰重生了,本来很嗨皮,上网一查:夏洛又要上春晚,语文王老师被开除却做了主编,袁华是大诗人,秋雅当了作家,体育生马冬梅成了动作明星,孟特娇在主持综艺《金星(孟特娇)秀》,而张扬正在拍《独行月球》。穿越者黑暗森林法则让这七人泾渭分明,各自雄踞一方,明面上老死不相往来,实际上却联手掌控着整座娱…
  • 重生之我是金燕西
    重生之我是金燕西
    一个现代人穿越到小说金粉世家的世界里,面对清纯动人的冷清秋,高贵典雅的白秀珠,聪明善良的小怜,成熟妩媚的邱惜珍,成为金燕西的他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在风雨飘摇的民国时期,他又该如何挽救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金家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