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邱耀】的小说是什么?
  • 十四岁的第一次
    十四岁的第一次
    《十四岁的第一次》完结 作者:孤独精灵 继承者 蓝天无云,叶随风动。窗外的景色是那么的和谐自然。可是这一切都不属于站在窗前两鬓斑白的男人。虽然在那张沧桑的面孔上没有任何的情绪,但是由他身上散发的的阴暗气息,仿佛寒霜将要覆盖大地,世界即将消亡 “哲瑞”一声叹息,男人紧闭双眼,脑中不禁回忆…
  • 蚀骨红颜,大尉金屋藏娇
    小说《蚀骨红颜,大尉金屋藏娇》TXT下载
    港城皇家校尉闵赫行年仅三十一岁就坐上校尉的职位,他势必有卓越功绩。但他神秘低调,外界素来是听过他的传闻却未见其面。闵校尉第一次见到张颜,那年,法国巴黎街头大雪纷飞,她浑身是血,瑟瑟发抖手里却紧紧攥着老旧怀表。而他一身戎装卓尔不凡,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掉金豆子。至此,外界对闵校尉又多了一个传闻,…
  • 黑暗帝国之崛起
    小说《黑暗帝国之崛起》TXT百度云
    黑道,罪恶的词汇,恶人的天堂。——真的是天堂么?黑道上的人从来不这样认为。对于幸运的人来说,那就是天堂。在那里,他可以得到他想要的一切,呼风唤雨,过得比国家总统还要嚣张。而对于不幸的人来说,那是地狱。在那里,无论你怎么逃避,始终在噩梦中挣扎。生命不息,噩梦不止。没错,那就是黑道、那就是江湖…
  • 残疾老公宠妻
    老公 残疾
    一场车祸,他的人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了一个一无用处的废人,令他痛苦不堪。而现在,那个最疼爱他的爷爷,为了要一个继承人,竟然随便找一个女人跟他生孩子?女人,你小心了,他可不会怜香惜玉。
  • 穿成女配后我的女友粉贼多
    穿成女配后我的女友粉贼多
    [穿越重生]《穿成女配后我的女友粉贼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喵很喵(晋江VIP) 今年夏家一家人一起来度假,夏未央拉着小外甥和男朋友一起在外面玩。 老年人夏爸爸和夏妈妈倔强地在太阳底下,美名其曰享受日光浴。 夏浅茵笑嘻嘻:“你放心了?不盯着他们俩了吗?” 夏枕冬嘴角抽抽,说来他…
  • 穿成女配后我的女友粉贼多
    穿成女配后我的女友粉贼多
    晋江VIP2020417完结 总书评数:498当前被收藏数:1751 娱乐圈吃瓜某组有一篇热度超高的文章:【】 夏未央穿成炮灰女配后,从全网黑变成全网吹—— 【震惊!那个著名花瓶居然接了安导的新戏】 【震惊!某花瓶竟然出提名了影后?】 【未央女神接了王朝剧本,awsl】 【姐姐选我!你不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