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郎雄】的小说是什么?
  • 仙能鬼法
    仙能鬼法
    开始更新,每日一万字直至完本。五百年前,一百零八颗佛珠封印了当时最强的仙与鬼。现在,继承了佛珠力量的郎雄被称为植入者,他得到的能力超级强大,被评定为最低级别E本书已完结且出版,TJ问题就不用考虑了。
  • 朝仙
    朝仙
    鸿雁于飞,肃肃其羽。之子于征,劬劳于野。爰及矜人,哀此鳏寡。鸿雁于飞,集于中泽。之子于垣,百堵皆作。虽则劬劳,其究安宅?鸿雁于飞两千多年前的战国时期,在那个肃刹的时代,诸候纷争生灵涂炭,就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的男主角撕裂上界空间来到
  • 木叶第一大剑豪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这时宇智波鼬忽然想起什么,说道:“对了,我这有两张
    一位带着鹰眼剑术传承的少年的异次元冒险之旅,一切就从火影世界开始了。“我的目标是次元世界第一大剑豪。”少年淡定的说道。
  • 终极神座
    终极神座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七岁前博览群书,七岁后入世修行,别人会的,他看上一眼也就会了,甚至做得更好;别人不会的,大脑之中灵光一闪,即时创造。地下世界的大拿认他当教父,强大的开国元勋认他...
  • 秘地藏金
    小说《秘地藏金》TXT百度云
    不是玄幻,不是穿越,不是修仙,不是盗墓,不是屌丝......55年前,有支代号为黑蛇的部队神秘失踪,这是二战日军总司令东条英机组建的一支黄金部队,这支部队掌握着一批巨额宝藏的秘密。一个私生子+一个杀手+一个缅甸仔+一个狙击手。他们是黑蛇部队的后裔,穿山越海,跨冰爬洞,巨蛇、毒虫、巨鱼、毒犯…
  • 小地主(GL
    小地主(GL
    小地主(GL) 立春 貂皮小帽,羊绒的坎肩,紫狐皮的袄,手抄在一起塞在暖暖的狗皮暖筒子里,不忘再带上圆圆的大耳包。坐在大厅的太师椅上,身前是烧的红彤彤的炭炉。疑惑的对兀自执着念着账本的老管家发出疑问! 忠叔,怎么还是这麽冷,这门上不是加了棉帘?要不,您自己核对就行了,我信的着你,我先回屋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