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郑子杰】的小说是什么?
  • 黑色豪门:花心老公你落网了
    黑sè豪门花心老公落网了
    结婚两年。她苦苦守候,他却从不在意她,她拒绝身边接二连三出现的各色美男。当她为了救他出现生命危险“我老婆有事,我要你们全部陪葬!”男人对着医生撕心裂肺的吼!如果知道有一天她会离开自己,是不是就不会伤害她,“老婆,我现在才知道,你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对不起,我就是混蛋。”男人绝望无力的靠在…
  • 每个少年都会远去
    男主女主是张妈,郑子杰,沈龙九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少年都会远去》完结 作者:沈陌寞 戒指不戴在手指上,就失去了意义。 随手一拧,搁在裙子上的音乐盒响起来,小小人儿转起来,踮着一只脚,扬起一条腿,音乐响啊响,小人转呀转,是一支歌:"云里去,风里来,带着一身的尘埃。心也伤,情也冷,泪也干。悲也好,喜也好,命运有谁能知道" 罗小虎说:"…
  • 开局签到亿万集团
    开局签到亿万集团 小说
    “签到成功,获得10亿资金!”“签到成功,获得顶级豪宅!”算了,摊牌了,其实我真是亿万神豪!看到那排超跑了吗?我的!看到那片别墅了吗?我的!没办法,就是这么优秀!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
  • 从童话里走出来的我们
    童话里跑出来的
    几个合租女孩从学校走入社会遇见的各种蜕变,青春路上的所见所闻,她们身边发生的各种各样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她们从小女生,成为女人经历的各种曲折和磨难,心理上的各种成长。生儿育女过程中遇见的种种事情。
  • 超贵族学院:拽丫头和她的王子们
    超贵族学院拽丫头和他的王子们
    16年前命运对她无情的捉弄,使她痛失父母。16年漫长曲折的成长历程将她塑造得无坚不摧。这一年她终于16岁,外表坚强的她依然可以活的很潇洒,就因为她的拽、她的冷、她的酷、她的淡然与漠视!却不曾想过命运终于开始眷顾她,让她找回原本应该就属于她的一切,甚至是爱情!裴多拉.圣爵拉斯学院开学前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