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郑谨】的小说是什么?
  • 把系统都关起来
    郑谨阿尔《把系统都关起来》
    本书又名《异常收容所》郑谨加入了一家可疑的收容所,只是他需要收容的东西都有些奇怪——系统,外挂,金手指,属性面板至于他的工作也很简单——找到那些身怀系统的挂逼们,敲晕,扛走,封号。你有挂?没关系,我是GM。郑谨:这位天选之人,请问您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 小气王子豪气爱
    小气王子豪气爱
    抽奖小天后王妙琪近来流年不利至极,不但变身杠龟衰女,连参加喜宴打包剩菜,都能遇上小气达人,含恨饮败,都怪此男外表古板,抢菜尾却毫不手软,令她望空盘兴叹!偏偏“孽缘”不只如此,谁叫他爸与她妈谈起黄昏之恋,两人因此常常往来,小气男竟一反常态,对她照顾有加,加上失灵的运气起死回生,因他而顺风顺水…
  • 天杀之名
    天杀之名
    一名少年被抽中进入了一个超出现代顶尖科技的游戏世界,随着对游戏世界的探索,那无比真实的触感,还有恍若真人一般富有情感的NPC,这一切都让男主怀疑这个世界究竟是游戏,还是现实。在男主一步步变强的过程中,能否找寻到这个世界的真相。玄气,热血,智谋,少年......们将在游戏世界中闯出怎样的未来…
  • 妾主江山:暴君,你出局了
    上官董琳儿《妾主江山:暴君,你出局了》
    把她平白无故绑来做皇妃,她忍。故意挑唆那些后宫的麻雀陷害她,她也忍。让她当细作,还要言听计从,她继续忍!什么?让她侍寝?难道她没说过,自己发起彪来也是会咬人滴!从第一舞姬到倾世皇妃,有人说她红颜祸水,也有人说她罪犯滔天。而他,只站在她触摸不到的地方冷眼旁观。宫墙上,她迎风而立,泣不成声:她…
  • 妾主江山:暴君,你出局了!
    小说《妾主江山:暴君,你出局了!》TXT百度云
    作者:晓云【由文】正文1100##云鬓花颜金步摇,芙蓉帐暖度春宵###倾城舞姬一夜为奴!#00000001寒风呼啸,雪满长空,翩翩涟涟的白雪荡漾沉浮,如洁白的鹤羽翩然而落。大越,云宵殿烛火摇曳,香熏袅袅,玄棘天珠的光芒照的整个云宵殿宛如白昼,红色幔帐内,隐约可见一男子悠然的倚在紫檀雕花的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