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郝雯】的小说是什么?
  • 七十年代文工团小花
    七十年代文工团小花
    [穿越重生]《七十年代文工团小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霓语凝烟(晋江VIP) 晋江VIP20220217完结 总书评数:136当前被收藏数:1234营养液数:79文章积分:30,946,480 娇俏灵气文艺小花VS风流潇洒翩翩公子 十八线小爱豆钱灵一觉醒来,穿成七十年代小镇少…
  • 穿成小说里的爱财/拜金女配
    穿成小说里的爱财/拜金女配
    晋江VIP20200319完结 总书评数:2575当前被收藏数:6703 方若涵貌美如花,事业有成,唯一被人诟病的,就是她的拜金虚荣。 傅易升家世显赫,年轻有为,却栽在了众人皆知的拜金女方若涵手上。 等到了气势汹汹来送订婚仪式邀请函的女主,方若涵选择了干脆分手,转身离开。 在众人都在等着看…
  • 穿成小说里的爱财女配
    穿成财迷女配
    方若涵貌美如花,事业有成,唯一被人诟病的,就是她的拜金虚荣。傅易升家世显赫,年轻有为,却栽在了众人皆知的拜金女方若涵手上。穿书二十四年,方若涵才发现,自己身处的世界竟然是一本小说,她是小说里爱慕虚荣、拜金至上的绿茶女配,再过不久,真善美的白富美女主将会空降将她各种打脸,送她离开千里之外。等…
  • 穿成小说里的爱财女配/穿成小说里的拜金女配
    穿成小说里的爱财女配/穿成小说里的拜金女配
    作者:三花夕拾(晋江VIP) 两人贴得很近,旁边已然全是欢呼的声音。 方若涵正想说话,就见叶南竹忽然半带着她往旁边移动了一步,他伸出手扯下了方若涵一直以为是装饰的一整片紫色皱褶布料。 印有专柜名称的位置写着“珍宝之笼”,方若涵设计的图标也在上面,惟妙惟肖。 “这是” “这是你的梦想,虽然…
  • 七十年代文工团小花
    七十年代文工团小花免费阅读
    娇俏灵气文艺小花VS风流潇洒翩翩公子十八线小爱豆钱灵一觉醒来,穿成七十年代小镇少女,爹不疼娘不爱,还有个霸王弟弟终日作妖。终于有一日,武装部长来到小镇组织征兵,钱灵使出前世带来的十八般武艺,穿着迷彩服戴着大红花扬眉吐气登上了北去的列车。
  • 开局一刀九九九
    刀锋在线阅读九九
    “游戏数据修改成功,屠龙宝刀独霸全服!”看着花了自己几天几夜,耗费无数精力,终于用自制的解锁器app终于攻破游戏内部系统,修改了其中大量数据!好几夜没有睡觉红着眼睛的郝帅丝毫没有注意到,连接手机的插座突然冒出一股青烟,接着一股强大的电流重进手机电池。只听见“轰”的一声,手机突然爆炸,郝帅两…
  • 少董的冷魅保镖
    少董的冷魅保镖txt下载
    场景一:楚陨皓微眯着眼扫视着眼前这个人。轻启的薄唇又缓缓的闭上,只用一个请便的眼神示意。女人点头,纤细的身子如舞蝶般飞舞仿若就是几个花拳绣腿的功夫,面前4个大汉已经稳稳当当的躺在了地板上,挣扎着,却再也没有起来。楚陨皓眉头一皱,不止他,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眼前这个毫不起眼的女人身手如此敏捷。再…
  • 末世之亡灵统帅
    末世之亡灵系统小说
    末日降临,神悯众生,赐予主角拯救世界的能力。每个人都生存过,但不是每个人都会真正死去!主角职业:亡灵召唤师官职:冥神将候选者主角可以召唤冥界战士前来战斗,每个战士属性各异,可以通过战斗成长转职成各种高阶兵种我们仅仅奢望,在我们死亡之后,还能守护我们的家园!为了我们的家园,为了我们的亲人,死…
  • 超级名医
    超级名医txt
    一个二流医科院校毕业的大学生,一次偶然的机会外出旅游散心,稀里糊涂的得到了天师张道陵的真传。一个没有医生执业证书的小医生,以一身奇妙的本事在都市中混得风生水起。10077884
  • 二奶的从良生活
    作者:娇香辉映【由文】1。一卷市井第一章从天堂到地狱一道刺眼的阳光,把尚在睡梦中的薛萌叫醒。白sè的床
    作者:娇香辉映【由文】1.一卷市井第一章从天堂到地狱一道刺眼的阳光,把尚在睡梦中的薛萌叫醒。白色的床单,白色的墙壁,以及那股刺鼻的来苏水味道,一切的一切,都把她从梦里拉回到现实,仿佛提醒她,这里是医院,是再一次剥夺她做母亲权利的地方。“薛萌,”一个二十多岁、年轻的女护士面无表情对她说:“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