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郭俊涛】的小说是什么?
  • 少男少女PK战
    小说《少男少女PK战》TXT百度云
    在这次学校还留有一个空位的情况下还差0.5分的童芷萱被顺利录取进“文德”那所贵族学校当她想去外面溜达一天正走在半途中一辆重型机车猛地骑过童芷萱一头撞在柱子上便也同时发现她新买的衣服上染上了五颜六色的冰淇淋童芷萱发誓一定要讨回公道。开学的第一天童芷萱碰巧在路上救到正遭抢劫的陈香雪,因陈香雪的…
  • 我有病,别惹我
    小说《我有病,别惹我》TXT百度云
    一个身怀癌症即将挂掉的宅男。一个遭到破坏即将崩溃的系统。一人一系统,在垂死挣扎中,决定干一票大的于是,做什么都是任务,干什么都有奖励。“叮,恭喜宿主完成大街上行走任务,奖励耐克运动鞋一百双。”“叮,恭喜宿主完成初吻任务,奖励无限制望远镜。”“叮,恭喜宿主完成放屁任务,奖励加强版空气清新剂一…
  • 这个世界没有乌托邦
    男主女主是王全富,阿布,刘鹏举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来自天南海北,因缘相遇于同一所民族大学,性格不同,习惯不同,信仰不同,却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为纪念那份真挚的感情,逝去的青春。读者交流群:67589086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