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金丹大】的小说是什么?
  • 剑尊邪皇
    剑尊邪皇 小说
    一身傲骨乱天动地,一柄邪剑斩妖灭神。夺舍重生,求剑道巅峰。乱世动荡,群雄并起。一人一剑,斩尽诸天妖神!邪皇QQ书友群:330261869喜欢邪皇,喜欢聊天的伙伴一定要进来嗨皮昂。(最后:新书上传,急需大家呵护,有百万完本保证,俺绝不会太监的)......
  • 剑尊邪皇
    男主女主是金丹大,古月剑,北炎的小说是什么
    《剑尊邪皇》全集 作者:红浮屠 一身傲骨乱天动地,一柄邪剑斩妖灭神。 夺舍重生,求剑道巅峰。 乱世动荡,群雄并起。 一人一剑,斩尽诸天妖神! 第1节第1章元灵道体 残阳如血,漫天的雾气伴随着昏暗的晚霞照耀着古月剑派山门里的九座剑峰,而在其中之一的肃剑峰之上,以人力所开辟出的修炼场中,数…
  • 焚天路
    焚天路在线阅读
    一尘土,覆万千骨,一粒沙,记万千古。亘古匆匆、茕茕于世,谁知寂愁?浩世苍茫,乾坤逆乱、圣人皆死...独剩...一人,走那无尽路。新书友群:129529396正版VIP群洛神阁909371564(2000星值积分,进群先验证。目前还有五个管理位,先进先得。)
  • 最强师尊
    唐宇玄灵宗《最强师尊》
    立九霄,入幽冥,问,仙为何物?一步步踏上世间巅峰之路,求的是什么?苍天无情人有情,修仙不能失本性!不为世间最强,不为跳脱轮回,最终目的只为了鉴一次天!
  • 剑修娶“妻”
    男主女主是秦歌,天阳子,谭磊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二星VIP完结总推荐:19127总人气:2680171内容简介:昆明山,整个修真界第一大派,武力值爆表闻名于整个修真界。剑修特点有三,其一:肠子是一根筋的,说话从来不会拐弯,任何阴谋诡计以力破之。剑修特点其二:整体颜值凌驾于整个修真界巅峰,以大师兄秦歌回为最。剑修特点其三:抱团是必须,…
  • 剑修娶"妻"
    男主女主是秦歌,谭磊,天阳子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剑修娶“妻” 作者:血儿 剑修娶“妻”的内容简介 昆明山,整个修真界第一大派,武力值爆表闻名于整个修真界。 剑修特点有三,其一:肠子是一根筋的,说话从来不会拐弯,任何阴谋诡计以力破之。 剑修特点其二:整体颜值凌驾于整个修真界巅峰,以大师兄秦歌回为最。 剑修特点其三:抱团是必须,团结又…
  • 黑白宿怨
    男主女主是李玉茹,刀万平,金丹大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里,他的父亲是朝廷大官并且精通快剑道,他天赋异禀,天道加身,一路高歌所到之处无不有机遇之所在。他的师傅是极刀高手却不肯教他,他残忍狡诈,杀师取武,天道不公便手持血腥脚踏尸骨平天路。......
  • 系统:我以肉身横推诸天
    系统:我以ròu身横推诸天
    林凡穿越到了一个修仙世界。仙者,长生不老,动辄移山填海,徒手摘星。但是他没有能够吸纳灵力的天地灵根,一辈子只能做一个凡人。凭借着系统给予的万斤神力。林凡从铁血竞技场的一名战奴,变成了这座暗黑世界的王。直到有一天,一群魔头找上门来,打破了原有的平静...
  • 五行星光闪耀
    男主女主是远星,长老,远星和的小说是什么
    太阳系和银河系中央星域的距离是2.6万光年,追求极速的少年想要凌空飞度而至。中国古代十大神兵:盘古斧、轩辕神剑、东皇钟远星召集了数十万科学家准备复制出来。敢想敢做,带领人类打破了天越帝国和大威王朝对于银河系和仙女座星系的统治。2221年,矗立在宇宙中心,远星五味杂陈,心爱之人的离去,自己的…
  • 蕴仙藤
    男主女主是雷洛,傅桦,燕霄的小说是什么
    经卷葫芦并拄杖,依前担入旧江南。拄杖两头担日月,葫芦一个隐山川。地球屌丝意外携带家传小葫芦穿越异界。在修仙世界展开一段风起云涌傲视独行的奇幻旅程。神秘人物封印了四大神兽,诡异的天墓埋藏着一缕天道,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