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金斗】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从不靠谱儿开始
    朱义之朱义《无敌从不靠谱儿开始》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灭镜大陆,一个玄幻的世界。天,不知何处尽头。地,不知几万万里。玄修,大陆的主宰!以令诀勾动天地元气。大能者,言出法随!朱义之,一个天赋异禀的少年,却因体质特殊,才能不显!厮混于这玄之又玄的世界。最终是天赋爆发,还是泯于众生,朱义之要逆天一搏!
  • 假面骑士之现实世界大战
    林叶璇何加米《假面骑士之现实世界大战》
    一次偶然接触到了聊天群,成为了第二代假面骑士甲斗,现实世界中出现了假面骑士世界的怪物,不过这都不是事“我是世界树林,生灵之叶,旋转其身的主宰......
  • 种田我靠我爹躺赢
    苏琳琅勾引男人被未婚夫徐静之抓个正着,老徐家纠结了一群人,打上门去退婚啦!这个消息,宛若炸弹一般,在
    苏琳琅刚穿越,就遭遇渣男未婚夫污蔑退婚,她袖子一挽,准备教渣男好好做人。谁成想,不等她展露实力,就被宠她上天的父兄秀了一脸。老爹揍得渣男像猪头,老娘在旁边喊加油,大哥提着锄头掠阵,二哥捏着拳头补漏,三哥摆着算盘翻旧账,四哥搬了凳子拿了瓜子陪她看戏。苏琳琅觉得自己没有发挥余地,便去拐那个长着…
  • 农女有田有点闲
    农女有田有点闲
    [穿越重生]《农女有田有点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饭团开花(起点女生网vip完结) 简介: 青砖绿瓦,陌上花开香染衣; 朱门紫殿,素手摘星霓作裳。 和谐全家,发家致富。 十里八乡一朵俏金花! 明珠记得她是给国内的表姐,排队代购化妆品时,热晕的。 醒来应该在医院里吧? 怎么…
  • 农女有田有点闲
    农女有田有点闲
    起点VIP20210114完结 399.06万字|35.75万总推荐 和谐全家,发家致富。 十里八乡一朵俏金花!
  • 不正经召唤师
    洛歌金斗《不正经召唤师》
    我名洛歌,是魔宗宗门之子。谁知,我从小纯净无瑕,拥有强烈的光明属性,谁料,他们把我丢了。为什么,因为夫妇二人都是黑暗属性?不会吧,这绿帽子也可以甩给我?就把我扔了。没关系,我还可以去光明神殿当圣子。“圣子殿下,你的小白虎怎么长这么胖了。什么长胖,它一直都是猪。我养的泥鳅长角,还会飞,泥鳅会…
  • 绝世传承
    绝世传承免费小说阅读
    石为躯,怨为魂,血为媒,天生为魔!傲天下,战八方,染红襟,孰正孰邪!兄弟心,儿女情,生死依,一怒九霄!人心叵,诡略谋,万骨林,天魔天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传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农女有田 娘子 很彪悍最新全集
    女主穿越成了极品农家一个好吃懒做的反派小姑子!因为极品亲妈的宠爱,声名狼籍,全家人都不待见她。看女主如何洗白自己,变得勤劳勇敢,人人夸的金闺女。家有一个极品亲妈,一个病爹,一个继姐,四个亲哥,一堆侄子,全部穷巴巴的,要养活,又穷又内斗,怎么办?没事,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和谐全家,发家致富。…
  • 金斗传奇
    金斗传奇
    书名:金斗传奇 作者:紫月姐姐 完结时间:20150930 总点击:193860 总推荐:23331 总字数:310136 简介: 唐朝末年,十四岁的李柷被拥立做了傀儡皇帝,在位三年,十七岁时被梁王朱全忠鸠杀,谥号“哀帝”,哀帝的乳娘杨氏带着哀帝幼时的玩物:一只金斗,侥幸逃出了魔爪,但在…
  • 魔道救赎
    魔道救赎
    王多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穿越了,而且还成了这个世界最邪恶的大魔头,手下门徒众多,无恶不作。不行,我是个好人,我一定得好好教育他们,一定要带他们走回正道于是,成为大魔头的王多余准备帮助弟子改邪归正,拿出了祖传秘籍《弟子规》对他们进行言传身教。徒弟甲:糟了,弟子归我还不会背!徒弟乙:什么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