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钟元】的小说是什么?
  • 白日梦之王者归来
    小说《白日梦之王者归来》TXT百度云
    事情的开端是一个模糊的梦,然后就再也没有醒过,谁也不知道这个梦有多长,现实就是梦境,梦境也是现实,彼此交织在一起。也许有一天我突然惊醒,不知道还会不会像现在一样会心一笑。不论怎样,我还是那个爱做梦的青年,百变人生,元来如此。(注:正确的写法是原来如此,但是我坚持元来如此,因为对我来说这才是…
  • 蜀山旁门之祖
    蜀山旁门之祖
    《蜀山旁门之祖》 作者:玉爪俊 钟元新生了,在一个可以修行成仙的世界里。而且,他很轻松就拜入了仙家门庭,可是,他还没来得及兴奋就发现,这个世界是蜀山。蜀山本也没什么,毕竟他很熟悉,悲催的是,他的师祖是红发老祖。红发老祖,一方教主,旁门之宗,可结局,却很凄惨,很悲哀。 正所谓女怕嫁错郎…
  • 蜀山旁门之祖
    蜀山旁门之祖点评
    钟元新生了,在一个可以修行成仙的世界里。而且,他很轻松就拜入了仙家门庭,可是,他还没来得及兴奋就现,这个世界是蜀山。蜀山本也没什么,毕竟他很熟悉,悲催的是,他的师祖是红老祖。红老祖,一方教主,旁门之宗,可结局,却很凄惨,很悲哀。正所谓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覆巢之下,焉有完卵?生死危难面前…
  • 诸夏之三元无敌
    钟元张元叔《诸夏之三元无敌》
    古老相传,若谁能聚精元,气元,神元合而为一,便能成为那传说中的存在。遥远的曾经,有着一个国度叫做‘诸夏’。少年钟元得到来自‘诸夏’的溶血芯片,走出生活12年的部落,走遍这万水千山,踏遍这日月星辰,一路横推,追寻这巅峰之路。
  • 大楚造梦师
    钟元钟奇《大楚造梦师》
    这是一个造梦的世界。传说,世界将由一个以噩为梦的造梦师主宰;祝您拥有一个美妙的噩梦;我在梦里等你哟,晚安!
  • 给妹妹陪读的我,不小心无敌了
    给妹妹陪读的我,不小心无敌了
    【异能】+【校园】+【热血】+【保家卫国】+【主角高冷却超级宠妹】上一世,钟元眼睁睁的看着妹妹与怪物拼死战斗,最终香消玉损。再睁眼,神秘黄金棺让他重生回到四年前,还给了他一个特殊能力:100%成功率吸收异族能力,且可以升到最顶级境界。四年前,妹妹才十二岁,刚刚被人挖角进入异能者学院修炼,即…
  • 当ai来到70年代变成团宠后
    当ai来到70年代变成团宠后
    晋江VIP20230209完结 总书评数:866当前被收藏数:4280 粒子时空008系统程序失败,变成了华国70年代的一个人类女婴,她被赐名,元。 做人后的008有三个准则: 1,做人要开心,所以她调皮捣蛋,一边气人一边哄人,抓鸡打鱼挖莲藕没有她不在行的; 2,对她好的要还回去,所以她帮…
  • 幻宙无双
    幻宙无双
    幻宙无双(甚虚)
  • 三元合一,有我无敌
    魄罗山地处句容王国东北部,因为地处荒凉,资源十分贫乏,所以周围没有什么太大的城市,其中坐落五个小型部
    山鹿部落地处偏僻的魄罗山。是位于此处五个部落实力最差的一个部落。从小生活在山鹿部落少年钟元父母双亡,在得到未知世’诸夏‘的液体芯片之后,个人性格,人生际遇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在芯片的帮助下,他学习了各种各样的知识,走出了部落,在更加的广阔的天地,和不同天才之间交锋。追赶,超越。当很多年过去了…
  • 阴间骑行
    骑行电子书
    【【2017灵异中元祭泛题材征文】参赛作品】本是骑行达人,被鬼差一辆神奇的自行车收买,成了地府的钦差,代阎罗天子巡察鬼界。穷鬼要扶贫,鬼小三破坏家庭要调解,恶鬼要惩治,贪鬼要缉拿归案......,大事小事,忙得不亦乐乎。真是,一朝权在手,阴间任我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