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钟欣】的小说是什么?
  • 天后她只想独美[穿书]
    天后他只想独美穿书
    乐坛天后钟欣穿书了,成了一篇烂尾都市幻想文男主的妻子。作为一个合格的脑残女配,她放着事业线不走,日天日地只为引起男主的注意,到头来人财两空,成了全网嘲的糊咖,死于非命。眼下原主还没来得及作死,钟欣决定为了自己的狗命再挣扎一下,努力做好连一章剧情都不配拥有的背景板。于是,她无比真诚地对影帝男…
  • 为爱献身的女人:雪落无痕I+II
    为爱献身的女人:雪落无痕I+II
    《为爱献身的女人:雪落无痕I+II》VIP完结 作者:木丁 这是我从一本历史书上看到的一句话,其实细想一下,大凡城市的成长历程皆是如此,曾经很想将文章的题目定为《废城》,这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极具代表性。 说来说去,关于这座城市的文字似乎就说明了一点,那就是城市建立在废墟之上,而于这座城…
  • 天后她只想独美[穿书]
    天后她只想独美[穿书]
    晋江VIP20200531完结 总书评数:590当前被收藏数:872 乐坛天后钟欣穿书了,成了一篇烂尾都市幻想文男主的妻子。 作为一个合格的脑残女配,她放着事业线不走,日天日地只为引起男主的注意,到头来人财两空,成了全网嘲的糊咖,死于非命。 眼下原主还没来得及作死,钟欣决定为了自己的狗命再…
  • 天后她只想独美[穿书]
    天后她只想独美[穿书]
    [穿越重生]《天后她只想独美[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长夜长(晋江VIP完结) 钟欣想起千澜山就来气:“他早告诉我,你跟他在一起,我也不会” “不会什么?” “不会这么难过。” “告诉你,如果没能救活我呢?” “”那大概她会想宰了他吧? 意尘安慰似得拍了拍她的头:“他其实也…
  • 翻入高门
    钟欣兰熹《翻入高门》
    县城小翻译进城本来是努努力力求奋斗,一心一意谋发展,意外遇见了金字塔顶层的何程,看上了这朵母单花。她摸摸鼻子,说:“不了,不了。”何程眨了眨桃花眼:“你再选选看?”
  • 真爱的美丽与忧伤
    爱与忧伤与忧伤的契约
    1【转帖】王子续—真爱的美丽与忧伤作者:十月开始第一部分追赶你的脚步(一)“单均昊!该起床了!”一大早就听到叶天瑜扯着大嗓门站在均昊的床前大声叫着。整个单家都听的到她独特的‘分贝高音’。说实在的,就她这个声音,着实是让林嫂有些吃不消,每到叶天瑜发音这样分贝的高音的时候,林嫂的眉头就会不由的…
  • 重生之最娇农家女
    重生之最娇农家女
    书名:重生之最娇农家女 作者:浮游草 是她疯了吗?怎么会喜欢上这样处心积虑的男人?在她的最后一刻,她才清醒地看到了他的真面目。她死了吗?死了倒还好,可是偏偏就醒来,却回到了自己的十五岁?天啊!她将重新走一次那种恐怖,沉重得让人吐血的农活就算了,天啊!还有一个好赌成性、视钱如命、尖酸刻…
  • 重生之最娇农家女
    曾慧茹李炎《重生之最娇农家女》
    重生之最娇农家女的简介:有莫搞错哦?吃了上顿没下顿、沉重的农活、还有一个好赌成性以及视钱如命的后母等等,她终于摆脱了的啊!尼玛,这一睁眼,怎么又回来了?最重点的不是这里,是她真真正正地被卖了!这是多么厚的重生之礼啊!倒是顺利退婚了,可是要还人家的礼钱啊!不多点,却真要人命啊,为了挣这聘礼的…
  • 阴阳隔离门
    小说《阴阳隔离门》TXT下载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十八岁那年,我网恋了!那是我第一次恋爱,当然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的对象实在是太漂亮了,当我见到她的第一眼便难以自控心中之情,然而,认识直到确认关系不到一个月,她便要和我奔现!然而,就是这一次简单的见面,我的人生彻底被改写,开启了逃亡之路!
  • 99日赌婚:吻安,娇妻大人
    靳皓笙钟艾《99日赌婚:吻安,娇妻大人》
    为了寻找失踪的姐姐,她利用姐姐的身份,阴错阳差嫁给传闻是女人绝缘体的豪门恶霸。谁说他是女人绝缘体男神?大总裁每天宠妻无度,变着花样要她生孩子。“这么喜欢吃肉,小心胃下垂!”凭着她自身特殊预知的能力,从此开启和恶魔斗智斗勇的捉迷藏模式。“想走?门都没有!”他放出一只迷你版的小恶魔宝宝:“再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