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钟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卫老师对她说:“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人,有些人是命中注定,几经波折也终会重逢;而有些人只是偶然相遇,无论在一起的时候多么美好,总有一天也会风道扬镳、不再相见。”那么老师,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还是偶然遇见?
  • 医仙女婿
    医仙女婿小说
    窝囊废物的上门女婿林枫,无意中得到远古时期的医仙传承,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他医术救人,仙术杀敌,不仅横扫了他人的嘲讽和轻视,赢得娇妻的芳心,更是站在了世界的巅峰,睥睨天下!
  • 都市之最强武僧
    武僧都市行1
    一众高僧齐齐聚在了寺内的一座内院里,都死死地盯着那两扇红色铁门,似乎等待着什么。
  • 来生换你来爱我
    huàn我来爱你
    她害得他的心爱之人自杀,他逼迫她签下契约。婚礼当天,她被他劫走,他将她禁锢折磨,打破她所有的计划。她苦苦哀求只换得他一句冷漠的话语:“我就喜欢你在我身下求饶的模样。”终于她要走了,握着他的手问道:“如果有来生,换你来爱我,你是否会对我温柔以待?”
  • 超品特卫
    翟宇轩韩思燕《超品特卫》
    杀手之王为寻找当年父母被杀之谜重返都市,掀起复仇腥风血雨打造无上荣耀!
  • 我真不是剑道至尊
    男主女主是杨鑫,陆小龙,曹达华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我真不是剑道至尊:一觉醒来,叶开发现自己在充斥着妖魔鬼怪的世界,并且还觉醒了一个斩妖除魔系统,杀怪可以加入图鉴当中。于是他光荣的成为了一个除妖师,开始了除魔之路。“你问我为什么除妖?那些妖怪都是人才,说话也很好听,除掉他们会有很多的奖励啊!”“什么?说我是剑道至尊?两剑灭妖?别闹!我真…
  • 春光不明媚
    春光明媚txt下载
    她们本来只是想以工作之便一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并能激情洋溢的指点江山,成为无所不知,无所不至的人。本书让您听听小导游的心声和辛酸经历,又有谁知道他们只是在夹缝中苦苦求生存,任人宰割,代人受过的羔羊......花一样的年纪,却没有明媚的春天。本书可能真是枝叶繁多,因为木子想把它打造城一颗郁郁葱…
  • 重生末世前
    好看的末世重生小说前十名
    2030年,全球资源耗尽。为了争夺各国的储存资源,第三次世界大战终于爆发。这是悲剧的开始大自然开始了自己的报复,Hs1病毒肆掠,丧尸横行,人类几近覆灭。带着末世十年的记忆,他回到了末世前,命运给易文开了一个玩笑。那一年夏花灿烂,那一年西湖水未干,那一年没有一个基因进化强者。曾经错过的、被夺…
  • 末日里的不义联盟
    不义联盟终极末日
    怪物+副本型末世,有异能,DC宇宙和美漫爱好者尽情跳坑。谁能想到游戏氪金还能救命?无数怪物裹挟着副本降临,人类终于再次面对了久违的生存危机。屠千秋只觉得自己走了狗屎运——手游不义联盟2突然就成了自己的战力系统。神力女孩、哈莉·奎茵、绿灯侠、毒藤女、布莱尼亚克、白金丝雀、海王副本一:小小梦魇…
  • 我从坟中来
    小说《我从坟中来》TXT百度云
    “炼丹需要什么”“药草”“药草哪里来的”“地上长出来的”“地上能长出药草,就长不出丹药?”“......”“你炼器需要什么”“矿石”“矿石哪里来的”“地里开采的”“地上能形成矿石,为什么不能直接形成灵器?”“......”炼器师,炼丹师:“你是谁?”“种地的!”当武道修炼到巅峰,强者之路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