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钱松】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超级异士
    钱松杨吕茂《重生之超级异士》
    《重生之超级异士》故事提要——前一世的一条认人驱使的狗奴才,再一次意外中丧命!犹豫前世并无大错,今生可以在世为人,阎罗让他从新投胎做人,他却是不愿意再世为人。“因为我做人做的太失败了,我已经很累了,身心疲惫你懂吗?我不想再做人了。”钱松扑通一声跪倒在地。要说遗憾,他还真有一个遗憾,不过人都…
  • 玉枕奇遇记
    玉枕奇遇记
    主人公偶得一玉石枕头,能梦中证道,化虚为实,变假为真。当前穿越世界:射雕神雕、...
  • 紫薯精的美漫之旅
    小说《紫薯精的美漫之旅》TXT百度云
    误杀了灭霸之后,钱松开辟了一条全新的漫威宇宙时间线。本书原名《紫薯精的美漫之旅》PS1:这是一只紫薯精在漫威世界的温馨日常(才怪)PS2:本书绝非系统流,叮叮怪勿入。PS3:本书中的人物、情节以本人设定为准,非喜勿入。
  • 追忆之似水年华
    追忆似水年华全文免费下载
    追忆之似水年华北極青鳥
  • 女配之快意人生(快穿)
    蒋锦航严栋《女配之快意人生(快穿)》
    宁曼经历了无数个小世界,变成主角映衬下的一个个女配,她们或暗淡无光,或命运坎坷,或下场凄凉。宁曼的任务,就是完成她们的心愿,活出不一样的自我。快意人生,于愿足矣。被算计的独生女七零年代真千金御厨的嫡孙女归家宫女自立记
  • 司少宠妻上头条
    老头宠少妻小说
    前世,她被一刀割入胸膛,含恨而死!重生归来,誓要杀她者辱她着付出代价!手撕渣男,脚踩贱女,她玩的不亦乐乎。只是,看着眼前刚刚解决的血腥场面,某男伸出手温柔的捂住了她的眼睛,“别看,吓着你怎么办。”她:“”他强大如天神,妖孽如鬼魅,却唯独对她情有独钟。记者不禁发出疑问。“为什么这么宠她?”他…
  • 此路仙人止步
    此路仙人止步
    修仙者夺万物之灵气,盗天地造化之功,逆天而行,受九九天劫。一步之差,便是身死道消。仙路崎岖,仍有无数人杰如过江之鲫,对于成仙之路趋之若鹜。岁月漫长,也曾有无数天骄踏上仙路之极致,却从此再无音讯。直至悠久岁月前,一位旷世人杰踏上那条通往彼岸的道路,却在那无数修仙者梦寐以求的终点止步。此路不通…
  • 穿到古代开医馆
    古代医馆穿衣
    沈云容是刚刚毕业的医学生,因为车祸穿到了不知名的朝代,成为一名小妾的女儿。大房容不下她们,她带着小弟逃出家门,去投奔从未谋面的外祖父母。原本以为自己的从医之路就此结束,却在路上遇到了热心肠的大夫温承素。温大夫人帅心肠好,给人看病不收钱,还动不动就送药,医馆眼看着就要倒闭。没关系,交给我。学…
  • 双魂噬天
    吴剑刘贵《双魂噬天》
    最痴情的YIN棍,最可恨的朋友,最善心的杀手,最冷酷的好人,当然也是最厉害的菜鸟!世界上唯一一个具有两个灵魂、四种真法的少年,为自己的爱恨情仇,开辟出一条血与泪的道路。双魂重生,四法噬天!(收藏,收藏,收藏!红票,红票,红票!评论,评论,评论!!)PS
  • 大佬的宝贝有点凶
    “啊!”时而高亢时而娇软的声音从总统套房里面传出来。慕星洛站在房间门口,一脸呆滞,她震惊的不是眼前的
    【团宠】+【霸总】+【虐渣】前世,她被一刀割入胸膛,含恨而死!重生归来,誓要杀她者辱她着付出代价!手撕渣男,脚踩贱女,她玩的不亦乐乎。只是,看着眼前刚刚解决的血腥场面,某男伸出手温柔的捂住了她的眼睛,“别看,吓着你怎么办。”她:“”他强大如天神,妖孽如鬼魅,却唯独对她情有独钟。记者不禁发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