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钱金】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现代:王爷么么哒
    女王爷穿越现代的小说
    他是古代英俊有才的潇洒王爷,本想假死来打消皇兄的怀疑,却不想天意弄人被穿越而来的盗墓者带回几千年后的现代。她是现代霸气无敌的傲娇女王,遇到古代王爷却不料在这个冰山面瘫怪面前屡屡吃瘪,她不找回场子她的..
  • 零岁稚王妃
    零岁稚王妃 南晓奇 小说
    才刚刚足月的现代宝宝钱金,居然在妈咪的怀里睡穿了。穿到一个刚被残酷的王爷折磨死的不受宠的正王妃身上,她不过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足月宝宝,穿越对于她来说,是幸是不幸?在这个美男遍地是的古代,她只知道谁给她吃的她就往谁怀里钻,她不知道自己处于什么样的境况中,她无拘无束,只是一个懵懂的小孩...
  • 宝宝穿越:王妃养成记
    穿越宝宝妃
    见过‘有奶便是娘’的王妃吗?见过‘我妹妹什么都是对的’哥哥吗?见过面对自己妻子来葵水手足无措的王爷吗?见过皇子公主世家小姐变成奶爸奶娘的模样吗?吃瓜群众:没见过!放下西瓜和瓜子,前排兜售羊奶、糖人、糖葫芦。
  • 我的玄异生存世界
    我的玄异生存世界李的九著第一章宅男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霍金预言:人类将于2032年灭亡这次逃不掉了霍金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陆地的无尽水域。这是一个拥有无尽海怪的世界,这里拥有无尽的神奇的奇遇之地,这是一个生存为主旋律的世界。我请你和我一起建设这个无尽危险的水域。
  • 我的玄异生存世界
    我的玄异生存世界
    《我的玄异生存世界》 李的九著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陆地的无尽水域。这是一个拥有无尽海怪的世界,这里拥有无尽的神奇的奇遇之地,这是一个生存为主旋律的世界。我请你和我一起建设这个无尽危险的水域。 第一章宅男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霍金预言:人类将于2032年灭亡这次逃不掉了!霍金预言在国际上都…
  • 战场风云录
    约战风云录
    百朝历史,名臣、名将、名皇之间争斗,造就这乱世战场风云录。城池升级,掠夺人口,用百万匠人铸就万世帝国。远古时期,收服异骑巨兽,组建传世军骑,战遍天下各世军种。江湖风云,绝世功法,绝代佳人,谱写一曲江湖儿女情长。乱世佳人,古代四大美人,成就古代才子与佳人的传奇佳话。玄古心经,战神之体,智魅之…
  • 拯救艾薇娜
    拯救艾薇娜
    拯救艾薇娜(清空回收站)
  • 系统:收租从天庭开始
    小说《系统:收租从天庭开始》TXT百度云
    落魄青年王宇获得天庭收租系统,随之仙界各种大佬接连出现,开钢铁厂的祝融、买不到鞋子的赤脚大仙,当模特的二郎神有暴富的、有窘迫的、有跳大神的、还有欠租失踪的,王宇表示这届神仙真难带!
  • 皇宠之杠上大牌夫君
    皇宠 杠上大牌夫君txt下载
    一朝穿越,火场复生,洛青青这才发现自己居然进了皇室的下属部门,成了保皇一族的一员。她郁闷、她愤恨、她想暴走,但她不能告诉自己的顶头上司,“宝鸡”适合做的是地名而不是人名。名字不好听?没什么!谁的穿越之旅不是痛并快乐着?...
  • 傲世冥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