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银蛟】的小说是什么?
  • 化神戒(有时)
    小说《化神戒(有时)》TXT百度云
    【更多免费】作者:有时有点邪一个俗世大陆走出的少年,一枚附带‘化神终端’的戒指,一段曲折的海外修真界之旅。机缘、曲折,伴随着少年一步步成长。上三界中,仙用‘仙术’、魔用‘魔功’、妖用‘妖法’,带你品味不一样的仙魔妖界。各种各样的仙术、魔功、妖法,让你眼花缭乱。给你一个不同的仙魔妖界之旅!世…
  • 化神戒作者:有时有点邪(起点vip2013-11-15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选号平台:yuhanxs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选号平台:yuhanxsl.blog.163《化神戒》全集作者:有时有点邪第一章齐家测试“一年一次的家族测试,马上就要开始了!”“今年,不知道结果如何。”“我更好奇,齐羽这一次的成绩!”当清晨的曙光遍布天际,位于青…
  • 化神戒
    化神戒全本阅读
    “你会不会炼器,会不会炼丹?”“不会。”“你不会炼器,也不会炼丹,怎么在这海外修真界混啊?”“我能将低级法宝合成高级法宝,将低级丹药合成高级丹药,将低级灵石合成高级灵石。”“”一个不屈少年,得到一枚超脱三界、附带‘化神终端’的戒指,在修仙的道路上努力着、拼搏着。一路上,他最渴望的,就是知道…
  • 江湖无处不在
    小说《江湖无处不在》TXT下载
    江湖在哪里?都市?修真界?异世界?仙界?还是......江湖无处不在!不管在哪里,都有江湖人!在都市历经劫难的聂缘,来到传说中的修真界!未知的修真界,聂缘遇到了很多匪夷所思的怪事!怪人!怪物!对自己人护短成痴的玄机众!自愿相当聂缘女仆的萝莉!是门派第一美人的男人!喜欢吃癞蛤蟆的美女天鹅精!…
  • 化神戒
    化神戒
    《化神戒》全集 作者:有时有点邪 一个俗世大陆走出的少年,一枚附带‘化神终端’的戒指,一段曲折的海外修真界之旅。 机缘、曲折,伴随着少年一步步成长。 上三界中,仙用‘仙术’、魔用‘魔功’、妖用‘妖法’,带你品味不一样的仙魔妖界。 各种各样的仙术、魔功、妖法,让你眼花缭乱。 给你一个不同的…
  • 幽魂当铺二掌柜
    幽魂当铺二掌柜
    若世间万物皆可交易,你想换什么?你又能拿出什么?金钱、知识、荣誉、地位、生命、甚至是灵魂,这世间万物,还有什么是不能交易的?诡异店铺,神秘掌柜,古铜天平,雕花木门。你好,这里是易心堂,你想换点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幽魂当铺二掌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幽魂当…
  • 魔界女君之无情最是情深
    魔界女君之无情最是情深
    魔界女君之无情最是情深(铁冰寒)
  • 神灵之气
    神灵之气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人间普通的小姑娘身上为什么会有神灵之气?她身上的神灵之气又为何这么微弱,像是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压制,一旦冲破阻碍,即刻会产生巨大的神力。魔界君主到底跟她是什么关系?五行相生相克又到底是什么意思?具有神灵之气的她到底是人?是魔?还是神?面临最后的选择,她又该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悍女仙
    小说《悍女仙》TXT百度云
    锦麟一觉醒来,她成了修仙界里的一个大炮灰,就是那种人人得而诛之,人人都想给她一脚的那种大炮灰。她开始还躲躲藏藏,不想招惹麻烦。她费尽所有灵草喂成的上等乌鸡,被师妹拿去孝敬师父了。她好不容易得了头喜欢的青牛坐骑,欢欢喜喜地要藏起来,师姐顺手牵牛,没了!她气了,老娘我忍你一时你以为我要忍你一世…
  • 九洲风云录
    十洲风云录txt下载
    作为足球守门员受伤失明,乃至于失去好不容易成为球队主力守门员的机会,那是一种何等的惨痛!天无绝人之路!这句古话一直以来用事实验证自己的正确性。就在江海洋战胜自己,接受“失明”这个事实的情况下,《九洲风云录》这款具备虚拟现实技术的网络游戏横空出世,将原本注定了默默无闻的江海洋推向了万众瞩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