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阎伯】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国手
    小说四大国手
    作为穿越者,有三位文采卓越的兄长,王劝压力很大。作为穿越者,有三位官场站错队的兄长,王劝压力更大。才华比不过王子安,武略比不过刘仁轨,忠良比不过狄仁杰,王劝只好做文臣里最能打,武将里最有才,忠臣里最奸佞,奸臣里最贤良的那个。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马上定乾坤。要做盛世大唐里,举世无双的大国手!
  • 炮灰她只想修仙
    炮灰她只想修仙完本
    都说一朝身死万事消,李沐死了魂魄却没有消失,她就这样跟在云晓月身边,看着她长大结婚生子。直到她寿终正寝,心想这下该去投胎了吧,然并卵,她竞然跟着云晓月一起赶了一次穿越潮流,穿到她以前闲着无聊所看的一本名叫《飘渺仙宗》的修仙文里,还成了里面的炮灰云沐的身上,在看人家云晓月,穿到同名女主云晓月…
  • 轩辕圣庭
    有轩辕庭的小说
    开国立教,为人族立命。继天立极,代天宣道,从圣人的棋子变成棋手,最终带领人族跳出天地牢笼。一个身具炎黄血脉的灵魂被混沌珠牵引回到了一个仙魔显圣的世界,一个正在经历无量量劫的世界......
  • 二次元异闻录
    传说,天地初开之时,世上没有山川河流,没有草木鸟shòu,没有风雪四季,亦无白昼黑夜。混沌的洪荒,经过亿万
    主角作为一个神秘组织的特勤员,在第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与自己的哥哥一起,穿越到一个他所不熟悉的世界。训练有速的蛇群,古老神秘的祭祀,超出他认知以外的奇人异事不断出现在他们面前,危险时刻伴随在他们身边。这究竟是怎样一个光怪6离的世界?
  • 青风执法堂
    小说《青风执法堂》TXT下载
    在毒枭窝卧底身份暴露死亡的李长谦,在李府的床上醒来。然而迎接的却是不断的死亡循环。直到碰见一位老道赠与一个玉佩,死亡循环就此被打破。从此进入修士圈,得知要与另外十二人共同担负起维护常人与修士之间平衡关系的大任。修士、阵师、蛊师、道士、法......师等等,不断的出现在李长谦的面前翻手为云,…
  • 美娇娘的骄傲之养成一个丞相
    小说《美娇娘的骄傲之养成一个丞相》TXT下载
    “我胖吗?”叉着腰问向书桌旁端坐的人。“怎会?你是我的娇娘子呀。”“有人说我胖,配不上你。”“那我呢?嫌弃我吗?”被提问的人支着脑袋好整以暇地看着那可爱的人。一个萝卜一个坑,我们都是彼此的萝卜彼此的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