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阳枫】的小说是什么?
  • 岁骨
    岁骨
    在岁月面前,一切都将化成枯骨,但骨子里的传承亘古不变。
  • 步步成王
  • 压倒黑帮老大(重生之压倒黑帮老大
    重生黑帮老大
    主攻黑道强强1v1he我生前是孤儿,死后是孤魂。不知是怨念太深还是太过于执着,我一直站在自己死亡的地方做了五年游魂。我很想再见一次我的爱人方浅,可是我没办法走出这个让我命丧黄泉的路口。直到这个下雨天,一个叫阳辰的少年死了,临死前他告诉我替他活着感觉到雨打在我脸上时,那种凉凉的感觉真好,我想…
  • 第一降妖师:浴火魔妃
    小说《第一降妖师:浴火魔妃》TXT下载
    她,21世纪暗黑帝国的新任首领,世界上最后一个降妖师,清冷傲然,狠厉肃杀,最终与叛变族人同归于尽。她,东岚大陆千代家族最没用的草包嫡女,胆小怯懦,任人欺凌,最后甚至因一双紫眸被当成魔尊转世,在大火中窒息而亡。当紫眸再次睁开,天才杀手浴火重生,风云突起,天地为之变色!废物如何?殊不知她异能潜…
  • 欺师灭祖还魔堕但我是个好师姐
    普泽君阳枫《欺师灭祖还魔堕但我是个好师姐》
    为魔堕的师妹报仇而败于邪尊的仙家大弟子梦不尘,在对方的恶趣味之下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次人生机会,按理来说,应该是个王道的重生修仙流吧?“修个鬼仙啊,你找魔修啊,我就是,堕落的原因?我师妹太可爱了,忍不住想欺负她,放心,虽然我砍同道不眨眼,但我是个好师姐,真心私奔的那种。”...
  • 七侠乱江湖
    小说《七侠乱江湖》TXT下载
    江湖有七侠隐于市,逢乱古七宝落于江湖之中,为防落入恶人之手,七侠重现江湖,却不知为何,被中州星辰阁所知,并落下星辰牌——【“王者”征文参赛作品】
  • 从此天涯路人只是我们
    我们从此是路人
    从此天涯路人只是我们的简介:总是等到夜深,总是错爱一人。到最后如此天涯路人只是我们。我们都只是被囚困在华美牢笼中孤独而绝望的鸟儿。然而即使是再深沉的绝望,也总会有那样一湾浅滩可以护你周全。她很想说的是,一切因循错误,到最后难以启齿的唯有“我爱你”。然而即使我再不甘,即使我再有怨。都已经来不…
  • 混沌道场
    周墨慕婷婷《混沌道场》
    大三学生,探秘昆仑山,获得天地造化,入奇艺世界,探索混沌,修炼神路,窥探鸿蒙,重塑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