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陆嗣】的小说是什么?
  • 婚礼现场我甩了未婚夫
    婚礼现场我甩了未婚夫
    男男/近代/清水/正剧/清水/俊帅受 舔了五年的男神跟我结婚了。 没想到婚礼现场被我甩了。 心如死灰攻+追夫火葬场 换受文,主攻1v1
  • 夫人又又搞事爆火了
    “陆总......向小姐把您和她的电话录音直接曝光在网上了!”张鸣粗喘着气,从门外冲进来。办公室里,
    【能屈能伸软萌守财奴X无度宠妻偏执财阀】出了民政局大门就被车撞,真是没谁了,关键她又又又失忆了!她只想安稳过日子,却没想到有万亿资产。“惦记钱的人都闪开,我老公都摸不着的东西,你们休想!”作为当下最热谐星美女网红,吃瓜群众们总想看她笑话。好啊,满足你们!姐不等着被你们欺负,姐自己耍自己!可…
  • 快穿之皂滑弄人
    快穿之皂滑弄人
    [穿越重生]《快穿之皂滑弄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施小琅(豆腐VIP完结) ——反派的下场是什么? ——被杀? ——不,是被死 何图觉得很郁闷,不就是不小心踩着一块肥皂吗?为什么这么简单就gameover了?这个叫做“河蟹”的系统是怎么回事?何图发现,自己这是妥妥的翻车了 没错…
  • 末少宠妻如宝
    等少宠妻如宝
    【暖爱初心】:他,是国民男神,众女星纷纷抱腿,却难以入眼;她,是豪门千金,为人嚣张跋扈,刁蛮任性,人人畏惧。【机场求婚】“你愿意娶我吗?”一身婚纱席地,她浅笑追问。他低声失笑,缓缓而道:“你愿意嫁我吗?”一场家族争斗,一个惊天秘密,一场蓄意谋害,两地分隔。五年后,她携子归来,势必将害她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