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陆正霆】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撩人:总裁轻点宠
    娇妻撩人总裁轻点宠小说全集
    她被相亲对象上下其手,他镇定解围,“你忘了跟我的约会?”她愣了半天,众目睽睽下,他牵起她的手,“还不走?”“为什么救我?”“想救就救了。”那个时候,夏言觉得陆正霆这人深沉的很,摸不准猜不透。可是后来,她觉得这男人简单到只有两个字:腹黑。“我喜欢席玺。”“小屁孩有什么好喜欢的?”“小屁孩总比…
  • 萌宝来袭:霸总爹地俏妈咪
    男主女主是陆正霆,陆西爵,方文昊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萌宝来袭:霸总爹地俏妈咪:她一时兴起想借种生子,但她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借到陆少的头上!一夜过后,她抹掉一切痕迹,桃之夭夭。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回国。哪知狭路相逢,儿子和陆少对上了,争执不休。她在躲一旁心惊胆战,“不行,我要赶紧把儿子藏起来!”
  • 颜希陆正霆
    苏希陆霆无弹窗在线阅读
    她被妹妹设计陷害,误惹上S市商政两界无人敢得罪的大人物,被迫沦为他的贴身夜宠。白天,他是心狠手辣的财阀继承人“陆正霆”,晚上,他是只会欺负她的流氓无赖。她为了逃跑,亲手给他下药,找女人引诱他。不料被陆正霆发现,将她扔到床上,咬牙切齿道:“我看你是这辈子都不想下床了!”
  • 七零之穿成男主他嫂子
    小说穿越七零成男主嫂子
    【公告】:已经更了25章,如果不显示,请从23/24进入。么么哒~~林菀穿成年代文男主的极品嫂子,婆婆真恶毒,一家子鸡飞狗跳,老公虽帅却又聋又残,好惨一小媳妇儿!恶婆婆冷笑:分家?你做梦!没几天,恶婆婆哭着喊着要分家!后来惨媳妇儿成了神医,残疾老公站起来,又高又帅,会赚钱还疼媳妇。林菀嗑着…
  • 七零之穿成男主他嫂子
    男主女主是陆正霆,陆正琦,陆心莲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162 林菀穿成年代文里惦记小叔子的极品嫂子,婆婆真恶毒,小姑黑心莲。 老公虽帅却又聋又残,娘家一群病秧子没个撑腰的。 【好惨一小媳妇儿!】 路人:不分家小媳妇没活路了。 恶婆婆冷笑:分家?你做梦! 没几天,恶婆婆哭着喊着要分家! 【林…
  • 被冒名顶替嫁人后,我人生开挂了
    小说《被冒名顶替嫁人后,我人生开挂了》TXT百度云
    军婚林小芹被妹妹冒名顶替抢了她的录取通知书,亲爸妈,男人!她带空间物资重生78年,抢回一切人生开挂,注册第一个个体户!她脱贫暴富宠男人。林小芹:“陆同志,你点个头我就嫁!陆正霆:“姑娘,请自重!”林小芹:“算了!你不点头,我也嫁!”陆正霆:“”新婚夜,陆正霆一脸不屑:“我睡沙发。”转天早晨…
  • 甜妻100分:陆少,请心动
    小说小甜妻下载
    “把腿并拢,别张这么开。”“我已经并得很拢了。”“还不够。”“可是我的腰好疼。”“忍着。”宋书颜欲哭无泪,不过是不小心摔倒了,正好砸在陆正霆的身上,他竟就这样赖上她了。偷偷逃走,行李都还没有收拾好,就被发现。宋书颜被陆正霆拎到墙角边罚站,“你是我天上掉下来的老婆,这辈子就别想着逃出我的手掌…
  • 金牌辣妻:宠你没商量
    小说《金牌辣妻:宠你没商量》TXT下载
    金牌辣妻:宠你没商量(怖偶猫)
  • 穿书后,大佬每天都在翻车
    穿书后每天都在翻车
    林悠悠穿书了,按剧情走向,她的结局是花样作死容貌尽毁不得善终。她摸着精致的眉眼,决定珍惜生命,远离主角。但是看看面前的一千万欠条,林悠悠觉得,要不先屈就一下,暂时照着剧本走下去?沈砚安重病发作,弥留之时,得到一个系统,系统告诉他,找到林悠悠,让她成为自己的表妹,他就能活下去。林悠悠成了他的…
  • 小妻不乖,残疾大佬吻上瘾
    小说《小妻不乖,残疾大佬吻上瘾》TXT下载
    内容简介:“慕浅,你是罪人,你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你父亲赎罪。”一场车祸,让商界巨子陆厉洵失去了最爱的父亲和自己的一条腿。肇事者被枪决后,他力排众议收养了一个十岁的傻子女孩。消息一出,西城上下哗然。众人都等着看陆少会使出何种雷霆手段对付那女孩。陆少的确不负众望,将收养的小傻子当成了一个物件,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