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陈乔峰】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之诸天人物分身
    男主女主是陈乔峰,孙悟空,李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301完结 222.91万字1.35万总推荐 与大唐高僧玄奘同名的陈祎,穿越成了西游记里的唐僧。 寺庙的清规戒律和作息生活让这条咸鱼苦不堪言。 终于有一天,他的诸天人物分身系统觉醒了,从此,陈祎朝着终极咸鱼王的目标前进。 什么?为什么不努力?我等着分身努力就好了啊! 我…
  • 西游之诸天人物分身
    西游之诸天人物分身八零
    (日更过万,量大管饱,觉得主角性格有问题的,可以先看上架感言,若是无法接受,就相忘于江湖吧)与大唐高僧玄奘同名的陈祎,穿越成了西游记里的唐僧。寺庙的清规戒律和作息生活让这条咸鱼苦不堪言。终于有一天,他的诸天人物分身系统觉醒了,从此,陈祎朝着终极咸鱼王的目标前进。什么?为什么不努力?我等着分…
  • 农女当家:捡个妖孽做夫君
    男主女主是温君昊,许延东,柳氏的小说是什么
    《农女当家:捡个妖孽做夫君》作者:酷美人 当穿越到小户人家变成许青梅,好脾气的爹,精明的娘,薄情寡意的大伯,贪婪的伯娘,重男轻女的祖母,一大家子鸡毛蒜皮,鸡飞狗跳的过日子。 当青梅从梅子树上掉在温君昊怀里,他抱着她俊眉微皱:“年纪轻轻,体重倒是不轻,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吧!” 青梅一笑:…
  • 农女当家:捡个妖孽做夫君
    穿越之农门喜事青梅
    当穿越到小户人家变成许青梅,好脾气的爹,精明的娘,薄情寡意的大伯,贪婪的伯娘,重男轻女的祖母,一大家子鸡毛蒜皮,鸡飞狗跳的过日子。当青梅从梅子树上掉在温君昊怀里,他抱着她俊眉微皱:“年纪轻轻,体重倒是不轻,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吧!”青梅一笑:“这位大叔长得不美,想的倒是挺美!就像银子不多,想…
  • 杀因逆果
    杀阡陌 果果
    一个信奉因果律的杀手,意外死亡重生之后为兄弟复仇后,决心开始另一段不需杀戮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