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陈亨】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我爹是朱元璋
    达鲁花赤被朱标的举动吓了一跳,一股脑的全都招了,原来元人想要趁着天气寒冷,举鞑靼瓦剌的所有大军,向着
    史载:大明朝洪武二十五年,皇太子朱标因体恤民情,视察陕西不慎感染风寒而薨,下葬于明孝陵,谥号懿文太子。洪武大帝站在孝陵前心中泣血,却不曾流出半滴眼泪,因为他是洪武大帝,他是大明朝的君主,他是灭元朝,屠陈汉的朱元璋!即便是最挚爱的儿子死去,他也不能倒下!然祭祀结束后,众人撤离孝陵,从后世穿越…
  • 反贼忠犬手册
    男主女主是韩一梁,陈亨,宜翰的小说是什么
    苏菡打死也不信,杀人如麻的造反头子韩一梁会是忠犬。她劳心劳力,但求在他手下混个小命安全。中甚感欣慰。媳妇这么支持他,他一定要拿下这锦绣江山,作为他们伉俪情深的见证!其他:1女主逐步强大。【排雷】冷静坚强独立自信等美好品格,女主会在生活与战争的磨砺下,以及男主的悉心培养下逐步点亮,但是开篇她…
  • 燕王朱棣
    朱棣王妃
    明洪武年,江山初定,一代令主朱元璋为固帝位,杀伐功臣,剿灭乱党,惩贪抑富。不料杀孽太重,引得上天警示:太子拂逆,皇后重病,爱妃暴亡。洪武帝不得不广求天下高僧,入京祈福,护佑应天。佛门凋零,后继无人,为耀门楣,佛门大师宗泐荐出隐匿径山寺的师弟道衍。却不妨道衍一代奇才,因缘巧合,风云际会,竟引…
  • 龙凤三宝:傅爷的私宠罪妻顾奈卿傅御瑾
    龙凤三宝傅少私宠罪妻
    顾奈卿从小运气逆天,幼儿园时,挖个小土坑都能挖到古董。直到她被继母换命转运,命运凄惨,被人喊’六指怪物’,步步维艰!一场陷害,人人都说她杀了傅爷母亲,她怀着身孕锒铛入狱。监狱难产诞下三胞胎,生生被人夺走,所有人都想要看着她生不如死。她恨!恨那些人是非黑白,恨自己软弱可欺!出狱后,她发誓要抢…
  • 反贼罩我去战斗
    韩一梁陈亨《反贼罩我去战斗》
    苏菡打死也不信,杀人如麻的造反头子韩一梁会是忠犬。她劳心劳力,但求在他手下混个小命安全。中甚感欣慰。媳妇这么支持他,他一定要拿下这锦绣江山,作为他们伉俪情深的见证!其他:1女主逐步强大。【排雷】冷静坚..
  • 大明的回响
    小说《大明的回响》TXT百度云
    历史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存,逆之者亡。一个普通的嘴强王者,一段波澜壮阔的大明史。穿越到明成祖朱棣的身上,万里画卷任你书写。且看如何利用九年义务教育对抗历史的洪流。
  • 龙凤三宝:傅爷的私宠罪妻顾奈卿傅御瑾
    小说《龙凤三宝:傅爷的私宠罪妻顾奈卿傅御瑾》TXT下载
    顾奈卿从小运气逆天,幼儿园时,挖个小土坑都能挖到古董。直到——她被继母换命转运,命运凄惨,被人喊’六指怪物’,步步维艰!一场陷害,人人都说她杀了傅爷母亲,她怀着身孕锒铛入狱。监狱难产诞下三胞胎,生生被人夺走,所有人都想要看着她生不如死。她恨!恨那些人是非黑白,恨自己软弱可欺!出狱后,她发誓…
  • 大明:从靖难开始
    姚予初朱棣《大明:从靖难开始》
    洪武二十五年,太子朱标病逝,诸王欲争皇位,朱元璋力排众议,封其孙朱允炆为太子。这一年,姚予初刚刚穿越而来,拜了道衍和尚为师。建文元年,风起云涌,刚刚登基的朱允炆盯上了他手握重兵的叔叔们,连削诸位藩王,一时间人人自危。这一年,远在北平的姚予初笑出了声,这一切还要多亏了齐泰,黄子澄两个大聪明的…
  • 天疆
    小说《天疆》TXT百度云
    【架空历史&古风】一段黑暗的历史,一块饱受战火摧残的土地一代意气风发的豪杰,一轮秋寒梦碎的皓月梦里烽烟霜华尽,空有老叟吊天疆。
  • 永生诡术
    周渊莫青《永生诡术》
    我叫李玄,祖上三代盗墓贼,我以为我是家族最干净的人,却没想到我才是陷的最深的那个人一切都是假象!他们都在骗我!806023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