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陈天男】的小说是什么?
  • 抬棺匠
    男主女主是老王,程小程,乔伊丝的小说是什么
    《抬棺匠》全集 作者:陈八仙 十年时间,我抬了三百多口棺材,其中有阴棺、阳棺、悬棺、二次棺以及钝棺等等,经历了一些离奇怪异的事情,到最后却发现 谨以此书告诉那些看不起抬棺匠的人,请不要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我们这个行业,我们也是人,也有自己的尊严。 第1章我是八仙 悠悠中华五千年,风流人物若…
  • 抬棺匠
    男主女主是老王,乔伊丝,王洁的小说是什么
    古语有言,生老病死,入土为安。人的安葬方式,有很多种。藏族的天葬,水葬,火葬,土葬,塔葬南方少数民族的悬棺葬,树葬,还有船棺葬古往今来,葬法无数,从最开始的让逝者安息,到之后则是怡泽子孙。再到如今,除了某些少数民族依旧维持特殊的葬法以外,就连土葬几乎也要消失了。全部被火化而取代。我去过很多…
  • 殡葬禁区
    殡葬禁区
    我干了十多年的殡葬主持,给大家扒一扒殡葬的那些诡异事。在你看来简单的出殡中,有着中华上下五千年传承下来的禁忌,稍不注意,便是死。绝对的真实经历,骗子是全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