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陈熙】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兵神
    小说《异能兵神》TXT百度云
    《异能兵神》故事提要——他是虎爪特种大队的兵王,还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这是一件多疯狂的事情?
  • 天价新郎(H)
    陈熙冯维宗《天价新郎(H)》
    内容如题,嫁入豪门的天价新郎,老公是个傻子,豪门里的男人全是bt,傻子老公会被家里的男性亲属ntr。又名:豪门ntr大
  • 暴走的强化人生
    小说《暴走的强化人生》TXT百度云
    “+20无影剑艾雷诺强化失败!”装备碎裂的游戏迷陈熙昏迷网吧,醒转后激活“凯丽的最爱”强化系统,从此开启暴走的人生。唱歌太难听?+3金嗓子助力一战成名!嫌不够聪明?烧钱强化堆出个最强大脑你敢信?做饭不好吃?手持强化金铲铲,稚童也敢开饭馆!田径无强手?且看+8大长腿勇破纪录,为国增光!表演太…
  • 网游之无名之辈
    陈熙许成《网游之无名之辈》
    在已经二十二世纪的今天,一款名为《外域》的游戏的出现。号称是跨时代性的游戏,聚集了全球最好的游戏技术的心血之作。听到此消息之后。各路的游戏的内的传奇人物纷纷入驻该游戏,一个混迹于小游戏的陈熙入驻其中,在游戏开局之时候便获得一个装备重铸器。陈熙:“我那么强还需要外挂?”
  • 应该爱你吗?
    应该比你甜
    应该爱你吗?(近农者甜)
  • 厚异商获
    厚异商获
    这是地震过后未来三十年里发生的故事。辛酸苦辣伴随主角走在商界之路、、、现在便跟随作者一起加速这三十年的时间吧!
  • 命悬医线
    小说《命悬医线》TXT百度云
    病来如山倒,救人如救火命悬一线间,生死两重山真实医案改编,带大家走进中医世界,了解传统医学的魅力!
  • 重生影后逆袭日常
    陈熙宋志博《重生影后逆袭日常》
    爹不疼,娘不爱,妹妹是个小变态,未婚夫还想卖掉自己还赌债!刚一重生就重温噩梦,陈熙遥决定誓要和恶势力血战到底。某军少:“我是友军,别误伤!”陈熙遥眼神一凝。某军少挺直腰杆,态度诚恳认错道:“好,我是恶势力,请影后大人务必和我血战到底,只是那几天,你真的可以?”陈熙遥老脸一红:“你这个污妖王…
  • 女主是只猫
    女主是只猫
    《女主是只猫》作者:飞雪满群山 简介: 倒霉地变成一只猫,但陈熙万万没想到她却:意外成为网红猫,出任大明星,迎娶高富帅,走上了喵生巅峰!SoEasy! 内容标签:重生甜文幻想空间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熙┃配角:李景宏┃其它: 第1章变猫 陈熙深吸了一口气,努力的克制内心的…
  • 道一元气决
    陈熙韵瑶《道一元气决》
    何谓修真,世人皆为长生,却忘记修真的真正本意在于“真”!陈熙说:平凡的人也能活出不平凡的人生。有人说:他来到这个世界就像一个土匪。小狐仙却说:他的到来对于这个世界素质是种提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