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陈玄玉】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从炼器崛起
    无敌从炼器崛起
    林铮,我本是仙帝,可这天不容我!上一世,林铮被天地所不容,魂飞魄散,这一世雷劫在他身上化作了九道封印,当九道封印打开,极品仙王再次重临大陆,天不容我,我必定逆天,看林铮携逆天炼器神决,在这大陆如何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 断海志
    男主女主是秦洛,辰浩,慕云莲的小说是什么
    “我本初心,随师父看遍人间疾苦,誓要救人们于苦难之中,然天道不公,皆认我为魔。今我在此发誓,我秦洛及我派众人脱离这肮脏地狱,记住,不是你逼我们走的,而是我们弃你们于这荒凉之地。”各大门派弟子疯狂喊骂,却只能眼睁睁地望着御剑山以及秦洛等人在自己的眼中越来越小,渐渐消失在天际。而从此,这方世界…
  • 我在修仙世界算天机
    我在修仙世界装天机神算
    叶无痕穿越到了玄幻修仙世界,绑定了超级推衍系统,可推演世间万物的因果关系,包括但不限于各类修炼功法、天灵地宝、隐私秘闻、秘境传承、寻人启事乃至生死轮回,前提是要支付得起推衍的代价。某位老妇人:“什么!我家狗蛋竟然身怀空灵剑体,还能拜入万剑宗门下?”某位青云宗弟子:“这位前辈竟然连我身怀隐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