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陈玉芳】的小说是什么?
  • 山村诡事
    我叫张子晨,是龙虎山脚下的一个县级市人,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我在祖国的北疆成为了一名戌边战士。那是在新
    这是东北的一个小村庄,座落在部队驻地旁边,里面隐藏着数不清的秘密和诡异:女鬼、女仙、女神和女人,有多少是冤亲债主,又有多少是知己红颜?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村诡事》还不错的话请
  • 重生游戏场
    重生游戏场txt微盘
    2012年12月22日,并没有世界末日,证明所谓的玛雅末日预言只是一场闹剧2013年12月22日,地球已经没有能动的生物了所有生物在时针指向22日00:00点时,刹那间昏迷不醒,或许只是刹那,又或者已经过去了无数个世纪,当人类从昏迷中醒
  • 重生仙妻之炮灰要翻身
    重生仙妻之炮灰
    书名:重生仙妻之炮灰要翻身作者:木子羽简介:前世,夏仙害得母亲与弟弟惨死,父亲恨他入骨。继母入门百般刁难,她爱侯毅爱得倾尽所有却被伤得偏体凌伤。继母算计,父亲冷漠,她被他们联手推入火坑。她看着自己身边关心自己的人一步步走向死亡,她却无能为力。今世带着异能与空间重生而来,她势要保护身边的人,…
  • 重生仙妻之炮灰要翻身
    男主女主是夏仙,侯毅,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仙妻之炮灰要翻身 作者:木子羽 简介: 前世,夏仙害得母亲与弟弟惨死,父亲恨他入骨。 继母入门百般刁难,她爱侯毅爱得倾尽所有却被伤得偏体凌伤。 继母算计,父亲冷漠,她被他们联手推入火坑。 她看着自己身边关心自己的人一步步走向死亡,她却无能为力。 今世带着异能与空间重…
  • 回到80年代的传奇人生
    回到80年代的小说
    2021年的机械工程师,在还完房贷的当天晚上,为了庆祝房子终于属于自己了,喝了两瓶啤酒。谁知道一觉醒来却重生到了1980年三月十七日。重生的时候倒没获得金手指,去趟山里倒反而获得了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金手指。前期金手指只有空间功能,虽然能养些动植物,但是也没有那么太过神奇的。但是等到后期,金…
  • 施绯羽倪宸
    男主女主是倪宸,肖曼,秦元浩的小说是什么
    她从未见过像倪宸一样恶质的男人。冷情、鬼畜、满腹的坏心肠。她与他的相遇,始于一场灾难。为了父亲的心血,她忍辱负重。堂堂一个千金小姐,镇日在他的魔爪下斗智斗勇。终于她甩手不干了,男人却对她说:lsquo;我爱你rsquo;。“你骂谁呢?”神气不到几秒,男人再次化身坏心野狼。
  • 我们的星际传说
    我们只说传说小说
    一个机缘巧合男主偶遇外星人,随着时间的发展,发现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关系,突如其来的战争,动人而迷惑的爱情,可敬的兄弟情,人心的险恶,这一切在男主和朋友的身边慢慢展开,而男主也开始思考,科技的发展真的能带来更多的幸福吗?未来人和人的关系会怎样?爱情,婚姻是人生中的必须还是一段插曲?人要是能活5…
  • 邱芸陈逸轩
    邱芸陈逸轩
    ☆☆☆本书简介☆☆☆大学毕业白手起家,凭着过人的聪慧和手段一路做到跨国公司大中华区总代理,一朝却意外穿越。邱芸一脸懵逼,穿就穿了,可谁能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父母双亡,自身难保,还有个妹妹要照顾,所有人都说,她是个扫把星。被邱家卖去冲喜,夫君还当场死在了喜堂之上。还有谁能比这丫头更霉么?有…
  • 诱乡
    小说《诱乡》TXT下载
    我招人陷害落入世外桃源的小村庄,被李寡妇所救,开启了在乡野和李寡妇同居的日子~~~可没想到的是,除了李寡妇,这个村庄还有更多的美村妇们对我虎视眈眈~~~
  • 重生带着传送门
    葛天豪葛家辉《重生带着传送门》
    葛天豪带着传送门重生了,他利用传送门在全世界倒买倒卖。“什么?这片榴莲园是野生的?收收收。”“什么?有人想要买蓝鳍金枪鱼?等着,我先去收几条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