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陈若仪】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杀神归来
    小说《都市之杀神归来》TXT下载
    世家公子,很厉害吗,惹了我,一记口水淹死你!修炼武者,很厉害吗,惹了我,一记巴掌扇死你!三年前,少年无能,被人任意羞辱,三年后,少年带了一身通天彻地的修为回来了!杀神归来,就要屹立世界之巅,纵横大千世界。这是一个少年纵横花都、叱咤风云的故事。
  • 圣血皇图
    圣皇女主图
    万载前,人帝王诩破开皇域大门之际,被他的妻子女圣萧雨彤和男圣徐帝一联手轰杀,被挖人帝骨,灭了帝魂。万载后,王诩重生,曾经的挚爱和曾经的兄弟成为三界传颂的神仙眷侣,并且顺利成为新任的女帝和人帝,统御三界!王诩缓缓睁开眼睛,抬头,望着头顶这一片青天,望着那遥远的帝界,目光里满是仇恨的火焰。待我…
  • 老婆离婚无效
    老pó离婚无效全本
    那一段被你吸引的经历,是我距离自己爱情最近的一步。——唐凌嫣一场本就没有感情做基础的婚姻,却在结婚当天意外的发生车祸,为了救她,他的双腿严重受伤,甚至有可能终生残废。褚南思,丰城第一豪门的长房嫡孙,锦绣集团总裁,动动手指整个丰城都要震三震的霸主。无数女人为他倾心,非君不嫁,他却对她情有独钟…
  • 一晌贪欢:商先生,诱你入局
    小说《一晌贪欢:商先生,诱你入局》TXT下载
    五年前,她的人生从光明走向黑暗,被前夫和表妹算计入狱,父母和弟弟惨死,她变得一无所有。她步步算计,他游刃有余的周旋,不管她如何的努力都进不去他的心防,却一不小心,遗落了自己的本心。他捏住她的下巴,轻蔑的说道:“陈盈盈,在我眼里,你只是取悦我的玩物。”她眼眶含泪,却笑得妩媚:“彼此!彼此!你…
  • 裴云
    裴云天
    卷卷黄沙,大漠无边,这里被称为古原荒,原荒的极北之地,有一处绿州,绿州被称为云川,又叫云川州,因为有一个叫云川国的大国在这,在这大国的边缘,绿州的边缘有一片部落,故事就在这里展开了。
  • 大金主,小甜妻
    顾天爵秦明华《大金主,小甜妻》
    伺候金主是什么样的感受?就是......你累死了,他还没爽够......她抱的这个大腿很不一般,官大,颜正,体强,还有点凶......“我凶?”他眉头一挑,她灵魂都在颤抖。“不不不,你很好!”“哪里好?”她憋红了脸,“活,好!”......都说他冷面冷心,视女人如草芥,唯独宠她入骨。可谁知…
  • 总统大人,宠上天
    总统大人,宠上天
    “嫁给我,我帮你打怪兽灭渣渣!”传言不近女色的高冷男神强势撩妹,她飞上枝头,从桑家不受宠的小女儿变成国民艳羡的首长夫人,可谁知顾大大人前高不可攀,人后让她想哭......“老公,我想工作!”“乖,你婆婆想..
  • 带着空间穿越末世
    穿越shòu世带着空间的小说
    运气爆棚得了个空间,高高兴兴去旅游结果一脚踩空摔下悬崖,然后华丽丽的穿越了,穿就穿了吧!可这怎么是末世啊!!!简介无能请看正文
  • 修真强者在都市(眨眼)
    小说《修真强者在都市(眨眼)》TXT百度云
    修真强者在都市作者:杀仁不眨眼简介秦安是一名隐藏在普通人中的修真者,行事低调,从不张扬,但却为了救人而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身份,成为了冷艳女总裁的保镖。从此,他邂逅了各种各样的美女,傲娇的女保镖,冷酷的女杀手,彪悍的美女房东,性感的ol,让他渐渐的在这个欲望的都市里迷失了自我。修真?哪有红尘…
  • 修真强者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苏曼,苏琳琳,周维的小说是什么
    修真强者在都市 作者:杀仁不眨眼 简介 秦安是一名隐藏在普通人中的修真者,行事低调,从不张扬,但却为了救人而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身份,成为了冷艳女总裁的保镖。从此,他邂逅了各种各样的美女,傲娇的女保镖,冷酷的女杀手,彪悍的美女房东,性感的ol,让他渐渐的在这个欲望的都市里迷失了自我。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