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陈阳先】的小说是什么?
  • 我把全世界变成了游戏
    我的世界变成了游戏 小说
    陈阳突然发现,世界居然变成了游戏,多了许多BOSS,马爸爸成了几百级的超级大神,上学也是教强化技能刷怪刷副本PK。世界变成了游戏,而我居然获得了逆天的游戏外挂,我要无敌了呀。
  • 末世求生:开局100万母体丧尸
    末世求生:开局100万mǔ体丧尸
    这个世界,突然成了“丧尸求生”的游戏世界。游戏开始,随机挑选100万人为母体丧尸。或许,最好的求生方法,就是搜集物资,然后苟起来。陈阳,偶得万物升级系统。一块面包升级成了12块。一扇木门升级成了钢铁之门。一把手枪升级成了大炮。一个AI美女娃娃,升级了绝美女仆。就在别人都还苟延残喘的时候,陈…
  • 我的末世避难所无限升级
    我的末世避难所无限升级霸道咸鱼
    陈阳一觉醒来,竟穿越蓝星的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的2022年,玛雅文明推迟了十年到来,一阵陨石彻底改变了蓝星面貌。火山爆发,酸雨危机,超级地震,史前海啸,外星病毒,变异生物,末世强盗...绝境之中,陈阳觉醒末世生存系统。捡石头,撸树叶,种果子,打造自己的超级无敌避难所。避难所升级?无限升!【…
  • 龙族女友开发指南
    男主女主是陈阳,方琳,青龙的小说是什么
    花臂花背、头发眼睛染成绿色的霸气社会女?极富爱心、元气满满活力可爱的富家小少女?柔声细语、高挑丰腴温柔知性的邻家姐姐女?陈阳第一次被骗的这么深!一个小白兔,乖得离谱,黏的烦人!纹身真的白纹!一个死傲娇,嘴硬过铁,穷的吓人!能吃赛过超人!一个铁腹黑,桌下蹭腿,笑里吃人!出门简直丢人!而且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