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陈龙涛】的小说是什么?
  • 奋斗的青年人
    奋斗的青年人
    作品描写了80后青年杨宁,离开故土去城市,为事业、为爱情而拼捕的坎坷成功路。讴歌了80后的时代青年,善于思考、敢爱敢恨的品格。反映了在市场经济环境下,不同价值观之间的冲突。描述社会在上升发展的阶段中,不同阶层之间的矛盾。从杨宁历尽坎坷的成功之路。反映了80后青年创业的艰辛与希望;生活中的爱…
  • 家庭的希望
    回家的希望
    作品描写了青年杨宁离开故土打拼的曲折坎坷,与父母的不同观念中冲突,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家庭中的代沟、矛盾。从杨宁历尽坎坷的成功之路。反映了青年创业的艰辛与希望。生活中的爱与怨,恩与仇,坚定与迷茫,欢乐与泪水最终合成两个字:希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家庭的希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炼气五千年
    男主女主是丁牧,叶清凌,叶琅的小说是什么
    修炼五千年却还卡在炼气期,飞升遥遥无期,丁牧只想在城市安心混日子,却被当成了小人物,谁都想踩一脚。但只有站在武道巅峰的宗师才知道,丁牧才是天下最强!当他展露修为、现出身份的时候,整个世界都要为之颤抖!丁牧被迫站在世界之巅,无语倒:“我就想安安生生地混日子,这么简单的要求,你们都不能满足吗?…
  • 斗罗之一尾守鹤
    斗罗之守一下载
    在宿舍看《火影忍者》时,因为激动导致触电身亡,也不知道是因祸得福,还是祸从天降,他来到了斗罗世界,并且他发现自己拥有了能够控住沙子的能力,当他觉醒武魂后才真正发现了原因,同时也是开始了自己的斗罗之旅
  • 我是降头师
    男主女主是方牧,帕拉莉,孟蒂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降头师》作者:抽泣的小丑 简介: 我是降头师,别来惹我。 不然给你下降头。 我会的降头术多得很,小鬼降,蛇降,棺材鬼降 第一章我是降头师 2018年,中国,一大城市,佛山市。 炎炎夏日。 昏暗的夜色,在路灯的照耀下。 一道身影行走在街道,手不时拍一拍脊背,想拍去背上的疲劳,坐在电脑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