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雅尔塔】的小说是什么?
  • 卑鄙的外乡人
    卑鄙的圣人2
    群星归位中蕴含着星辰陨落的真相。此乃创世之初,此乃终结之末。诉说这一切的即为我之不朽。上位者,星辰贵族,神祇的化身,诡异的眷族我手持旧神圣典,封印旧日,驱逐外神,留下无数传说。你问我如何做到?谨记这十六字真言:毛多弱火,体大弱门,身胖弱菊,有鳞弱雷。对,我就是那个卑鄙的外乡人。合理党,单女…
  • 超能悬赏猎手
    超能悬赏猎手
    从小无父无母的高中混子刘子皓,手机上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个名为“悬赏”的网络链接。从此作为一名猎人开始了追逐赏金的人生......被怀疑是偷情生出来的孩子,在冰大陆的一角过着下人的生活。而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弗雷本该平静的一生,踏上了寻找希望旅行......沈家的公子哥每天在众多女友之间周旋…
  • 食人魔的美食盒
    美食的小说
    坐在名为“美食盒”的角斗场至尊观赏席上,看着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勇者、兽人先知、精灵英雄们像野兽一样在泥泞和血污中互相搏杀,撕咬,只为争取那一点点肮脏的食物和生存的权利......已经站在刀塔大6的顶点,站在一切之上的食人魔之王戈隆突然间开始怀念起孩童时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还有那本妈妈…
  • 龙战士传说
  • 世界知识
    男主女主是修宪,柯文哲,斯大林的小说是什么
    【由文,】外交动态字数:3744习近平分别会见来京出席中俄印外长第十三次会晤的印度外长斯瓦拉吉、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习近平会见斯瓦拉吉2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外长斯瓦拉吉。习近平请斯瓦拉吉转达对慕克吉总统和莫迪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指出,去年9月我访问印度期间,…
  • 世界知识2015年第4期
    男主女主是修宪,柯文哲,斯大林的小说是什么
    外交动态字数:3744习近平分别会见来京出席中俄印外长第十三次会晤的印度外长斯瓦拉吉、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习近平会见斯瓦拉吉2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外长斯瓦拉吉。习近平请斯瓦拉吉转达对慕克吉总统和莫迪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指出,去年9月我访问印度期间,受到印度政…
  • 星战纪元
    星战纪元小说
    【本书前段剧情已崩,我不适合写关于恋爱方面的东西,之后的剧情将会删除其,新读者可以直接跳过不读(或者给我一些建议)】《星战纪元》一个横跨无数宇宙的现实游戏。由天战神域域主创造,力求辅助弱小文明成长。直天神一战结束,宇宙间残留了无数遗骸以及散落了无数未知的上古文明。为了星战大业,作为《星战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