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霍紫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被大佬宠上天
    重生后被大佬宠上天
    她是个孤儿,靠自己的努力打拼成了星光闪闪的影后。可是就在她星途璀璨之时,她却被深爱的男人和自己的死对头推下了万丈深渊。重生归来,她只想狠虐那对渣男贱女,给惨死的自己一个交代。只是那个整天围着她转的大佬是怎么回事?帮她灭渣渣,撕贱女。“我老婆也是你们可以欺负的?”转身,大佬霸道的将她拥进怀里…
  • 我的极品总裁
    我的极品总裁
    五年前,他们山盟海誓,誓死相随!四年前,她却嫁给了他最好的兄弟,他怎么能忍受,友情与爱情的双重背叛!他发誓报复她,怎么可以因为时间的推移而背叛他,用三万买了她一夜,尽情的折磨了她一夜,竟然发现,五年后的她居然还是完璧!有了丈夫的女人为何还是完璧?天下间最不讲义气的小人莫过于他,说什么兄弟义…
  • 他的小可爱是个粘人精
    男主女主是乔蔓,厉君琰,江旭尧的小说是什么
    “君琰哥哥,你等等我。”“别跟着我,我不喜欢小鬼头。”厉君琰扭头看了一眼跟在自己身后的小丫头,一脸的嫌弃。乔蔓蔓重生了,重生到了自己十二岁的时候。不过这并不耽误她找某个人求宠爱。“君琰哥哥,我好累,你背我好不好?”“谁让你跟着来得,活该!”嘴上说着活该的大少爷,却在她面前蹲了下来。众兄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