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霍隐】的小说是什么?
  • 霍爷捡了个真郡主
    霍爷捡了个真郡主txt书包网
    (全本免费)【体弱多病小郡主x狠戾厌世真大佬】霍隐生性多疑,行事狠辣,生平第一次对人动了恻隐,捡了个小姑娘回家。小姑娘穿古裙,背古琴,于冰雪中怯怯的揪了他的鞋带,声音委屈。“将军怎的不理绾绾?”绾绾上学第一天,揪着霍隐的衣摆,依恋万分。霍隐哄孩子一样,拍拍她的头:”听话。“绾绾上学第n天,…
  • 重生异能学霸:霍少,吻安
    安沐在脑中呼唤:“修竹,同甘共苦的时候到了,你用监视者查查答案。”修竹冷哼,傲娇十足:“现在知道本大
    前世她是娱乐圈动作影后,被姐姐和渣男亲手推下悬崖。重生回到初进高中那一天,得到空间后她学异能、医术,凭借被天使吻过的嗓子一路高歌虐渣渣。只是这霍氏集团的少东家好像有点奇怪,怎么每天都缠着她要亲亲!“霍少,夫人又把咋们艺人怼了!”某人眸色一冷:“再去签几个送给夫人怼。”宠妻无度您身体吃得消吗…
  • 我把竹马捧成了顶流
    小说《我把竹马捧成了顶流》TXT百度云
    【重生娱乐圈,1V1,妈粉变质】曾经带出过影后视帝,顶流男团,当红小生的金牌经纪人陆苒,意外身亡后,重生为十八线小透明男演员的经纪人昙希,还拿了恶毒女配的人设剧本。等等,这个小透明,怎么长的那么像她曾经放在心尖的白月光?沈星湛发现,作为自己一生之敌的恶毒经纪人,最近变得有点奇怪。“沈星湛,…
  • 我把竹马捧成了顶流
    我把竹马捧成了顶流
    潇湘VIP20210307完结 66.5万字41.1万阅读1384收藏 【重生娱乐圈,1V1,妈粉变质】 曾带出过影后视帝,顶流男团,当红小生的金牌经纪人陆苒,意外重生为十八线男演员的经纪人昙希,还拿了恶毒女配的人设剧本。 等等,这个小透明,怎么是她放在心尖的白月光? 沈星湛发现,自己一生…
  • 偏执反派为我神魂颠倒
    反派跟男主都为我神魂颠倒
    从快穿系统的炮灰部转到反派部,姜织已经是部门的老油条了,依旧内心发怵。据说这些反派全都心理阴暗扭曲、残暴冷血到极点,就算被审判了也依然觉得是世界的错。而姜织的任务,就是让这些危险的反派,爱上自己,又爱而不得。用感情将之摧毁。“您的外卖。”伪装成外卖小哥的反派来送餐。危机时刻,姜织接过外卖,…
  • 腹黑王爷滚远点
    帝王谋腹黑皇帝滚远点 大结局
    “我是谁?”“你是如花啊,大青朝的第一才女!”靠,这烂名字!司徒羽滢没想到这小身板的主人竟是才女。才女!额,《四书五经》只记得名字,唐诗宋词只记得‘鹅鹅鹅,曲项向天歌!\’我靠,宦官收养那么多义子义女是替他守陵的么?那个那个俊俏公子,够酷够冷够霸道,还有那个帅帅皇子,够腹黑够帅气够妖娆。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