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青茵】的小说是什么?
  • 爱心传奇
    青茵坚坚《爱心传奇》
    遥远的宇宙中心的爱心仙境里,发生了什么事?他们都又有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她们都有怎样的过去?她们的爱情又会发生什么阻碍!?一切的一切又将如何?
  • 啊,队医居然是光精灵!
    光精灵居然
    光精灵茵茵从小生活在绿之森中,与春花雨露为伴。绿之森是个与外面魔法大陆隔绝的世外桃源,养成了茵茵天真善良的性格。这天,巨龙和屠龙骑士在绿之森上空发生了激烈的打斗,茵茵忍不住挥着小翅膀跑去看热闹。热闹没看成,反而把自己给搭进去了,巨龙吐出的龙息正中她小小的身体。眼睛一闭一睁,她好像到了人类的…
  • 快穿:女主驾临,男神速跪迎
    快穿:女主驾临,男神速跪迎
    身为一个灵魂受损、有没有记忆的人魂,青茵无奈的表示,我还能怎么办呢,只能是老老实实的做任务修复魂体啦。但,这是什么鬼?!明明任务是将原主命运走回正轨,可这任务途中的那些美男子,哦,深情皇帝、忠心灵兽、邪魅公子、痴情亲王、温润皇子、高冷总裁、纯情和尚、霸道丞相为啥就如此让人心动嘞(/ω\)专…
  • 啊,队医居然是光精灵!
    啊,队医居然是光精灵!
    晋江VIP20220827完结 总书评数:4516当前被收藏数:13654 光精灵茵茵从小生活在绿之森中,与春花雨露为伴。绿之森是个与外面魔法大陆隔绝的世外桃源,养成了茵茵天真善良的性格。 这天,巨龙和屠龙骑士在绿之森上空发生了激烈的打斗,茵茵忍不住挥着小翅膀跑去看热闹。 热闹没看成,反而…
  • 罗天录
    青茵明彦《罗天录》
    轻尘经历了地狱的惊吓,却重新复活了。传说中的修炼,不经意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每逢磨难却总能化险为夷,究竟是谁给了他莫大的机缘和运气?爱恨交织,时空转换,朋友还是敌人?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确定。漫漫仙途,寻找爱侣,大罗天为至高之境,他的仙路从这里结束,还是刚刚开始?自己是幸运,还是别人早已安排…
  • 长安界尊
    长安界尊
    柳长安绝对想不到,他前世的身份竟然是仙人,而且可以从这一世开始重修。
  • 道归合一
    大道合一小说
    本书重原创出新,轻模仿雷同。重剧情构建,轻法宝比拼。逻辑清晰,伏笔处处,前后呼应。身患绝症的青年,死而复生后踏上修炼之路,转换了看待感情和人生的态度。一路修炼颇为顺利,四大洲的转换,终有一天大乘羽化..
  • 越椒枝下
    小说《越椒枝下》TXT百度云
    赵岚重生了,找个好夫婿是她重生的最大任务。——前世抛弃她的锦衣卫被她三振出局!——与连中三元的表哥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咦,这今世救了她的武定侯,不正经起来完全没有下线的潼关卫镇抚又是哪里来的?原来,重生不是为了复仇;重生只是为了找到你、成全自己。——————某男:哦,原来你喜欢的是那种调…
  • 罗天问道
    问道武罗
    美好的生活畅想瞬间崩塌,轻尘经历了地狱的惊吓,却重新复活了。传说中的修炼,不经意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每逢磨难却总能化险为夷,究竟是谁给了他莫大的机缘和运气?爱恨交织,时空转换,朋友还是敌人?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确定。漫漫仙途,寻找爱侣,大罗天为至高之境,他的仙路从这里结束,还是刚刚开始?自己…
  • 盗版世界的快穿之旅
    盗版世界的快穿之旅
    书名:盗版世界的快穿之旅 作者:平千岁 简介 快穿甜宠系小甜饼? 除此之外,她还发现,每个世界都有那么个天之骄女,刘西宁决定抱人家大腿,后来抱着抱着她们在一起了 刘西宁最终理解到了作者码字不易,决定以后都买订阅正版支持作者,最终还顺带收获了爱情。 快穿甜宠系小甜饼? 除此之外,她还发现,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