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青虹】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的我只想混吃等死
    无敌的我只想混吃等死 小说
    穿越成了超级官二代。老爹是当朝宰相,母亲与皇后的亲姐妹,就连三位姐姐也都是名震一方的大人物。终于能够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神仙日子,宁弈打算就此混吃等死逍遥一世。然而还没享受几日,老爹因被人诬陷有叛国嫌疑吃了大官司,一旦被证实就会家破人亡,命都保不住。宁弈急了。为了保住混吃等死的逍遥日子,…
  • 瑶瑶煌煌
    瑶瑶门下载
    瑶瑶煌煌(挽糖花兔子)
  • 废墟之旅
    小说《废墟之旅》TXT下载
    []《废墟之旅》简单介绍:夏阳是不幸的,因为他和其他一些人被选出来不知不觉之间成为了危险实验的小白鼠;夏阳同样是幸运的,因为在这众多的小白鼠中只有他一个人安然无恙。而成功活下来的夏阳,自然多了别人不具备的传奇经历——《废墟之旅》。第一回阴险阳谋第01章阳谋就是这样的2043年,“世界网络公…
  • 柳门闺相
    柳门闺相txt下载
    “佛衣女诸葛”柳默慎的人生,在十三岁的那个节点,彻底改变了。而这一生,她从没后悔,却有许多许多的遗憾。当人生重新回到十三岁这个节点,她决定,要弥补那些遗憾——这第一件事儿嘛,当然是先回家再说这个故事说的就是上辈子机缘巧合之下,误闯天下还闯出了名堂的少女,这一生决定回到后宅宅斗,结果遇上了一…
  • 超级修真
    超级修真
    一个来自高级空间大陆的硫天宝瓶,随着一个强大的兽魂来到‘古灵大陆’紫青门中天生废物萧寒得到了这个瓶子,也是踏上一条别样的修炼道路,如此,一个超级强者就这样诞生了!另外:本书各种女王控,萝莉控,神女控【纵横中文网三组签约作品】
  • 重生之帮主还活着
    苏临青虹《重生之帮主还活着》
    什么?我堂堂一帮之主居然被几个毛头小子击败了?这个仇要是不报,我还配做一帮之主吗?且看我卧薪尝胆之后王者归来,怎么收拾这些小喽啰!
  • 原来我爹是终极反派
    原来我爹是终极反派
    【】原本拥有着我是好人系统的平平无奇穿越者,直到那一日,才发现事情的真相。本以为憨厚朴实的农夫老爹,居然是玄天圣门的圣主。温柔矜持的医娘,其实是外界闻风丧胆的毒王。笑容可亲的渔娘大姐姐,其实是修真界最阴险毒辣的水魔君。自己的青梅竹马居然也有着小邪神的称号。就...
  • 斗仙②-全
    斗仙②-全
    斗仙 作者:黑夜里的双眼 第一章奇怪少年 第一章奇怪少年 清晨的阳光灿烂,欧阳宇慢慢的睁开了双眼,清晨的阳光投射下来,在他那猪圈般的小屋内染出了一个个小小的碎花。 欧阳宇懒懒的躺在床上不想动弹——如果那还可以称之为床。 几块长木板,架在一叠砖头上,上面铺了些稻草,一条黑的看不出本…
  • 古代二婚家庭
    家庭幻想小说全集古代
    威严赫赫的英亲王殿下第一次见到姜丛凤时,就被她臭骂一顿,偏偏他还只能受着。后来一个和离一个鳏夫组成了二婚家庭,他想着好男不跟女斗,就一步步妥协,最终却把她宠成了举国皆知的女霸王。英亲王和姜丛凤成亲的第一晚,他因不习惯别人的碰触,一不小心将王妃踢下了床,王妃暴怒,从此后睡觉时就离他远远的。第…
  • 神陆风云录
    无极神医txt下载陆风云
    女频玄幻的经典元素:穿越/全系职业/玛丽苏/魔兽全契约,一律都没有,看这个狗作者怎么给你好好讲故事最真实、最残酷的异界争斗反派智商在线、颜值在线、实力在线,别犹豫了、快点来看女主角在扭曲丛林睁开双眼,绝境让她绝望,她举起手中的短匕,正准备了结自己性命之时;“女娃子,自绝性命还太早了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