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静姬】的小说是什么?
  • 水乳交揉!(触摸魔女)
    触摸魔rǔ 小说
    丰条宗人被魔女界选定为今年的「揉乳男」。身为魔女必须让这名男性搓揉胸部达到一定次数,否则就会变成贫乳。为此,魔女们努力挑战自我耻力的极限、积极勾引宗人。而这些魔女竟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姊姊真由香,以及宗人憧憬已久的学生会会长静姬!这场壮烈的「揉乳男」争夺战在妹妹流奈加入战线后正式展开!
  • 10岁的保健体育
    10岁的保健体育小说
    「你好,从今天起我就是这个家的小孩了。我的名字叫做叶美琉。」某天,单身独居的姬武家遇上了一位意外的访客。稚气未脱的少女叶美琉。想不到她一开口就说要成为这个家的小孩!?饱受冲击的姬武家独生子静姬万万料想不到接下来还有更劲爆的等着他。「这个家的爸爸才是我真正的爸爸,如果我不在了,你就去找爸爸吧…
  • 宇智波带子拒绝修罗场
    宇智波带子拒绝修罗场笔下
    我,宇智波带子,一个智商250的大聪明,立志绝对不成为反派的我,在经历了斑大爷的调|教,黑x和团x的阴谋后,总算是成为了世界战力天花板,成功打出了he结局。可是,为什么又被突然拉扯进读作“综漫游戏”(写作“海王修罗场”)?居然还能召唤其他人物,斑大爷,扉间巨巨,还有柱间大人,泉奈奈什么?你…
  • 宇智波带子不想当海王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带子不想当海王》
    我,宇智波带子,一个智商250的大聪明,立志绝对不成为反派的我,在经历了斑大爷的调|教,黑x和团x的阴谋后,总算是成为了世界战力天花板,成功打出了he结局。可是,为什么又被突然拉扯进读作“综漫游戏”(写作“海王修罗场”)?谁能告诉我——能召唤其他火影人物也就算了,可为什么这些人都说是我未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