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韩啸云】的小说是什么?
  • 掌御诸天
    男主女主是韩风,史湘湘,秦瑶的小说是什么
    天风城少年,传承虚皇血脉,练绝世功法,执杀神之器,洗辱杀敌,威震九天。七星殿、云雾山、帝君冢,血染碧穹,尸填沧海.....戮神斩魔,以杀证道,掌御诸天道界,成就无上神尊。
  • 万族武帝
    万族武帝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族武大陆,浩渺无垠,武道至圣,强者独尊。在东疆,一名武蕴消失的“天才”少爷,偶得祖上传承的神明造化,龙神蕴如期开启,横空出世。苍茫一刀斩破世间冷眼,为了三年约定,中原之行身披五彩霞光。热血宗门对决,强大武灵之争。“墨痕”在手,族武称雄,武学奇才,谁与争锋…
  • 全能无敌至尊
    男主女主是凌天,苏俊,陈千行的小说是什么
    全能无敌至尊 作者:十T最强无敌至尊重生!武道,丹道,器道,阵道样样精通!各路天骄,诸天大能,挥手镇压!藐视万古,睥睨天下。全能!就是无敌!第1章至尊重生 “凌天,武力等级,凡人!” 一句刺耳的话语响彻整个演武场,演武场上聚集的人全都露出了嘲讽的目光。 而在演武场的中心,站着一个黑衣少年,…
  • 挚宠绝恋:冷面总裁的迟来爱妻
    冷面总裁的独宠爱恋txt下载
    (高冷逗比总裁vs慢热总攻娇妻)初遇之时,宇文靖绝给韩恩宥原本灰暗一色的世界带来光彩;而韩恩宥却勾起了宇文靖绝全部的回忆。“你之前都没有追过我,你要重新追我一次!而且要特别特别宠我!”“好,重新追,还要宠你。”从此,他宠她入骨。可是,当韩恩宥知道一切真相,苦求着他放她离开时,宇文靖绝却如神…
  • 掌御诸神黄昏
    男主女主是韩风,韩曦,狄荣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以武为尊,武者可博天,可撼地,可上破苍穹,可下裂渊冥。大陆武者,数不胜数,其中门派纵横,强者林立。韩风乃一小武者,却偶得奇传,踏入武道巅峰,执掌诸天。
  • 师傅,徒儿要下山
    徒儿要了师傅的小说
    一次坑爹的意外让她来到那里。她安然接受这个事实(能不接受吗?!)据说学武让人强大!她决定去抱个师傅!很快,她抱到个老头了。懵懵的她被带去岛上,发现老头居然是她又很快,她被抛弃了。一个妖孽少年对她勾唇道:“徒儿~”妖孽师傅的时时举动让她伤神。被欺压的日子让她很辛酸,但总有一个温柔少年陪伴身边…
  • 刀剑斗江湖
    刀剑江湖txt全集下载
    刀剑斗江湖立足于三国元素,以三国人物故事为背景,讲述三国后人之间的故事。故事以刀剑仙侠江湖切入,结合了玄幻元素,也结合了传统武侠根基,以三国后人的故事为主线展开玄幻仙侠之旅,同时结合了三国时期的著名刀剑元素,塑造了双主角的人物模式。"
  • 始料未及
    男主女主是魏弃之,魏弃,阿信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30511完结 总书评数:2当前被收藏数:14营养液数:3文章积分:1,666,453 简介: 我去请魏弃之看在我曾忠心追随了他十年的份上原谅我。 结果他没有。 22年6月完结的旧作,这里也贴一下。 雷点我不好说,不能接受踩雷的朋友我们就此别过,如有不适及时弃文。 内容标签…
  • 始料未及
    人生太多始料未及
    ⋎u⋎ёωёn.©oⅯ(yuyewen.com)我去请魏弃之看在我忠心追随了他十年的份上原谅我。结果他没有。——强制爱,艹直男,有各种暗黑暴力情节,有各种比较雷的情节(比如攻受各自结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