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韩明哲】的小说是什么?
  • 盛嫁豪门:总裁的闪婚新娘
    盛嫁豪门:总裁的闪婚新娘
    传言沈家大小姐命硬克夫,小时候定娃娃亲男方大病一场差点丧命。长大后寻了一门婚事,订婚当天未婚夫又出了车祸,整个安城谁也不敢娶这位克夫大小姐。这时候安城只手遮天的秦家继承人娶了沈家大小姐,说是娶回来冲喜?婚后boss大人钢铁直男,宠妻不解释,讲什么道理,直男眼里媳妇儿做什么都是对的。“总裁,…
  • 沈吉祥程子昂
    沈吉祥秦楚琛《沈吉祥程子昂》
    传言沈家大小姐命硬克夫,小时候定娃娃亲男方大病一场差点丧命,长大后寻了一门婚事订婚当天未婚夫又出了车祸,整个安城谁也不敢娶这位克夫大小姐,这时候安城只手遮天的秦家继承人娶了沈家大小姐,说是娶回来冲喜?婚后boss大人钢铁直男,宠妻不解释,讲什么道理,直男眼里媳妇儿做什么都是对的。
  • 爱上东方神起
    男主女主是晓爱,恩京,允浩的小说是什么
    神起同人《爱上东方神起》 作者:花兒般灿烂花儿般灿烂 从军营旁边的小屋出来,允浩跟在中均穿着迷彩服,梳着利落的短发,跟摄像机行了个标准的军礼。 镁光灯咔嚓咔嚓的响个不停。 晓爱跟恩京站在人群前面,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还没有分别,就已开始想念。 向粉丝道别,向记者朋友们道别。允浩跟在中向军营…
  • 替嫁嫡妻
    许重熙徐绍宸《替嫁嫡妻》
    她阿姐为昭告天下的未来荣轩王王妃,她亦是签了婚书的护国将军夫人。许氏一族,因两人高嫁,而获得了诸多荣耀。不料,阿姐成婚前夕被绑,后又被送回。流言四起,皇室蒙羞。父亲跪求改嫁她为王妃,荣轩王也被迫迎娶了不成器的她。......过门第三日,荣轩王便纳了妾室,她亦成了天下人眼里的笑话。可她始终不…
  • 范丞丞:哥哥快亲我
    韩洛苡皮相:鞠婧祎[img:/pic/chapter/202108/1621/16291188027
    【前期女主可能会有点傻白甜,后期女主直接原地封神】当助理当了自家爱豆的怎么办?//看接下来范丞丞然后撩自家小助理全能高甜,你做好准备了吗范丞......
  • 军少掌中宝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周泽宇,云瑶,晨晨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VIP四星20181202完结 云澈,一个在末世混得风生水起,连军方都觊觎招揽的男人,最后却惨死在所谓的亲人爱人手里,重生回到末世前,这一次,宁可我负天下人,也不叫天下人负我。 刑锋,根正苗红的军三代,却志不在军队,二十岁即携带满身荣耀退伍转业,弃军从商,末世来临,意外遇到了云澈,从此…
  • 爱上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一个女孩与大明星之间的故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极度讨厌这种文的亲绕行。谢谢!
  • 行为艺术家的荒诞游戏
    行为艺术家的荒诞游戏txt
    我叫莫真。我是一名行为艺术家。我最近经常坠入充满黑暗深邃幻想的游戏中,利用【个性】制作的外挂,拳打救世主,脚踢大反派,从公主手下救过恶龙,在魔王手里抢过勇士,探索行为艺术的尽头。最终我发现,其实整个世界的真相就是【A级警戒】【请注入超剂量【现实】,阻止收容物苏醒】不好!是监视者!看来被你发…
  • 韩娱变形记
    韩承允柳庆昊《韩娱变形记》
    从司法工作者到明星助理再到人气作家,他都经历了什么?本书作为单女主的韩娱小说,女主已定网络小说,作品人物信息如果有误,请轻喷还有书友群:310979704。请大家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TNT之血族归来
    宋亚轩贺峻霖《TNT之血族归来》
    [本文纯属娱乐,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