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韩晓筱】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她弱小无助还可怜
    可怜yòu小无助
    红发阎白乖张放肆:我是阎白,阎罗的阎。黑发阎白温软桀骜:我是阎白,纯白的白。“不要惹上那个麻烦精,你躲不掉的。”“她无处不在。”来历不明的阎白总是穿长袖,戴上了平光眼镜,留着乖巧的黑色短发,有着超级治愈的笑容和超级软甜的外貌,阳光,美好,纤弱,一朵小白花刚刚结出花骨朵,正是花季最灿烂的光景…
  • 永恒之种
    永恒之商
    热血如火山一样沸腾,激情似江河一样流动,欲望像汪洋一样无止境。神秘的世界,大气运随身,奇遇艳遇连连不断。这是一个获得永恒之种的少年纵横天地万界的故事。永恒之种从虚无中生长,衍化万千世界。传说获得永恒之种的生灵将拥有心想事成的能力。书友交流群:251944642
  • 鬼异事件之宿舍惊魂
    笔仙之惊魂宿舍
    一系列的神秘死亡,揭示着是一个古老的仪式,解开古老封印的仪式,谜题一个接着一个,幕后的主谋也渐渐的明朗,他为什么要这样做?究竟罂粟能不能阻止他,请看鬼异事件系列第一部小说宿舍惊魂。
  • 倾城魅后
    小说《倾城魅后》TXT下载
    倾城魅后,离奇穿越舞眉一朝为后,拥有倾城容姿的她妖娆无比,可初入后宫的她频遭嫉妒,痴情皇帝对她无微不至痴心绝对,多情公子对她暗中维护有佳,然,后宫之中危机四伏,阴谋随行,误会重重让彼此渐行渐远,身心重创的她将心重重封锁,当误会被揭开他们又能否冰释前嫌?她的心又能否再次接受这份爱?作者:古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