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韩珠儿】的小说是什么?
  • 水月洞天之一唱一贺
    水月洞天之一唱一贺
    本文很甜,不虐。很短,不长。顾未易顺藤摸瓜找上了国文院,指名道姓拜访豆豆姑娘。童博破天荒地没有阻止。事后,豆豆好奇问他,“你不怕我跟顾公子跑了?”“不怕。”童博气定神闲。“为什么?”在他心中,自己这么忠贞不二的吗。豆豆暗喜。童博看了她一眼,笑得眉目温柔,“你若敢跑,我就打断你的腿!”豆豆愣…
  • 喜嫁寒门
    喜嫁寒门 小说
    倘若你有一天嫁入一个极品人家。上有偏心刻薄抠门的极品婆婆,遇事只会和稀泥的公公,下有性格泼辣胡搅蛮缠的小姑子,然而这些人全都偏心你时,你会怎么办呢?喜嫁寒门的苏婉表示,表现不错,请继续穿越女主小侄女:“我一定要改造包子爹娘,果断分家,代领全家致富,嫁给公候世子高富帅”苏婉幽幽飘过:“你能别…
  • 天下宗师
    “魔鬼,魔鬼,快跑,别让魔鬼碰中,碰中了也会变成魔鬼。看最快章节就上(乡/\村/\小/\说/\网ww
    李文与父亲相依为命,靠天靠地过着三餐不饱的艰苦日子。然而兵荒马乱的时代,便连这样的日子都没法持续下去。越州兵冲进棚村,杀了李文的父亲。村民们却没有丝毫同情,反而无情地将李文赶出村子。面对麻木的村民,李文听从了好友韩立的建议,决定抛弃村庄,走上成为天下第一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