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韩薰】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的情不自禁
  • 天帝传奇
    小说天帝传奇免费阅读
    玄幻世界,三块大陆,远古迷离,谁为主宰?创世修灵,远古传言,天命之子,是真是假?在玄幻世界里,共分三块大陆,远古的一场意外,造就了三块大陆的高低之分,这三块大陆有何不同之处?三块大陆之外的区域,又藏有什么秘密?八颗灵珠,引来无数人的争夺,历史风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帝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
  • 网游之找老婆
    网游之明星老pó
    .亲爱的老公:我是你最爱的老婆贝贝,我好想你,大姐,二姐,三姐,,,,,十八妹也都好想你叶凡懵了!一封来自未来的信件,让他掌握游戏中所有的攻略,副本攻略,升级攻略,隐藏任务攻略,10200级BOSS攻略,,,逆天改命,彻底改变将要发生的一切,不但如此,还要寻找他那十八名水灵灵,娇滴滴,答应…
  • 风轻飘舞多逍遥
    小说《风轻飘舞多逍遥》TXT百度云
    在手术台上魂穿来到独孤王朝,成为被灭家的五家之一风家孤女,风轻舞表示魂穿到著名美女身上并非好事。莫名被刺杀、下毒、仇视、绑架怀、怀孕?居心叵测的强敌环伺,独孤五家乱斗,上一辈的恩怨延续,谁是真心,谁又是假意?她只知道,梦中人的悔恨痛苦,以及那片紫花开放,风华无双的男子。风轻舞:“连男生的手…
  • 重生之飞来神职
    苗岚红玉《重生之飞来神职》
    死亡!任务!重生!骗局!时空旅行!这一切的一切来的那么突然!看女主如何辗转时空完成这骗局中的隐藏任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首席的契约毒宠
    首席毒首席的契约毒宠
    贱人!你敢背叛我!”他俊颜铁青,狠狠攥住她的项颈,她抱紧破碎的身体,任眼泪滑落撞破闺蜜和未婚夫的好事,她意外出了车祸,失去所有记忆,被个绝世美男救走。他是风流倜傥的帝国总裁,捡个受伤女人回家,竟惹来祸事不断?不仅要帮她穿衣喂她吃饭,晚上还要同床共枕的哄她睡觉?送上门的美食哪有放过的道理,一…
  • 财团宠婚:老公,晚安啦!
    夜,月华如水,繁星点缀在黑丝绒般的天空上。一辆出租车缓缓停在一座豪华的别墅前。眠小棉拉着行李从车上下
    那夜她偷偷回家本想给他惊喜,房间内男女寻欢,最亲的两个人背叛了她,闺蜜欲残忍将她杀害,怎料命不该绝,遇到改变一生命运的那个他"
  • 财团宠婚:老公,晚安啦/首席的契约毒宠
    财团宠婚:老公,晚安啦/首席的契约毒宠
    [首席的契约毒宠/云在青霄水在瓶著] 书籍介绍: 夜,月华如水,繁星点缀在黑丝绒般的天空上。一辆出租车缓缓停在一座豪华的别墅前。眠小棉拉着行李从车上下来,绝美的小脸上带着一丝精灵般的笑意,她今天特意提前从日本回来,就是为了给未婚夫李沐风一个惊喜!轻轻 章节内容开始 正文1.第1章冰…
  • 宠妻法则:老公,别吻我
    宠妻法则:老公,别吻我
    未婚夫劈腿,对象是她最好的朋友,这对狗男女还告诉她,“我们只是寂寞难耐!”被车撞了,罪魁祸首还是她最好的朋友,还把她抛尸垃圾场!幸好她没死成!还被帅哥救了,这下,渣男渣女,她要反扑了!都给我准备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法则:老公,别吻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