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顾伟奇】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娱乐帝国
    超级娱乐帝国系统
    一梦三十年,他回到了风云际会的大时代,从此立足香江,虎视全球。和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微软、任天堂、摩托罗拉等超级集团奋力搏杀。电影、游戏、动漫当这些处在一条产业链上,一个超级娱乐帝国就此诞生!
  • 跑偏的1618
    男主女主是顾子轩,顾伟奇,索菲娅的小说是什么
    中二少年朱由校赤着胳膊,抹着鼻血冲顾子轩大喊道:“再来打啊!咱们老朱家只有血战到底的汉子,没有夺路而逃的懦夫!”朱由检小脸紧绷绷道:“哥哥加油,揍死姓顾的!”顾子轩循循善诱道:“这个天下最大的道理只有一个,打得过就打,打不赢就跑,来日有机会再找回场子不是挺好吗,两个缺心眼儿的玩意儿!”顾子…
  • 偷得浮生半日忙
    男主女主是司马,云影,顾伟奇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的笔触,也能写就一本艰辛的官场笔记这是一本轻松、欢乐、阳光的书,有帅哥、有美女,当然还有一幅独特的视角下,官场芸芸众生的浮世绘(P.S.1、本文发生在平行时空,与现实世界无任何物理和逻辑上的联系,考据党勿纠;2、这并非一本传统的官文,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各种各样您所希望看到的元素,…
  • 重生之末日霸主
    重生之末日霸主女主
    毁灭日后,海啸,地震席卷全球!病毒,瘟疫,核辐射接踵而至面对即将来临的冰河世纪,人类将走向何方?刘炜猛的睁开双目,神情中尽显挣扎:是独善其身或是本书书群:64075973有兴趣的可以进群来和无常一起讨论!
  • 史上最正直赘婿
    江辰宫月红《史上最正直赘婿》
    江辰是个正直的人,直到穿越,并“你的丈母娘觉得你很不要脸,氪金+100”“你的板砖砸中了你老婆,经验+200”于是,江辰立志要做一个不要脸但又正直的姑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