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顾存】的小说是什么?
  • 我把你归于人海
    于是我决定把你归于人海
    收藏支持一下哟!结婚三年的老公有外遇要离婚,伤心难过的江梨还未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就遇见了他。顾存的温柔和体贴让她迷失了方向,心里的天平逐渐倾斜可每一个深夜里她总会痛哭醒来想到那个给过她青春和爱情的男人,直到她发现了真相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那个谎言如果我把你归于人海你是否能把快乐和睡眠还给我…
  • 穿成女配后我和绿茶女主he了
    穿书后我和绿茶受he了
    顾存穿书成了恶毒女配,本欲想要帮助女主脱离渣男,奈何女主找不到,还偏偏被一个女修玩弄于股掌之中。而顾存一旦对哪个人感兴趣,她便三番五次捣乱,表面装得动人可怜,正义大方,背后却偷偷地赶走自己的追求者。顾存入魔之后,君临秀作为山河宗圣女,想都不想闯入魔窟,在众目睽睽之下给她来个壁咚,手指轻佻地…
  • 攻略丧病任务失败后
    小说《攻略丧病任务失败后》TXT下载
    【晚上9点日更,其余时间都在修文】穿越者聂存改造丧病的任务失败后,精神、肉/体、三观均受到了严重的创伤。他无法离开这个世界回到家乡,只能改头换面独自疗伤。正当他逐渐忘记那段噩梦后,那些人又开始出现在他的生活中了聂存:他这种五讲四美的青壮年到底做错了什么(TT)——————顾氏总裁年轻俊美,…
  • 星空之下,云端之上
    顾北辰顾溪薇《星空之下,云端之上》
    太古浩劫之后,武道衰落,直至新帝的诞生,武道复苏。这时,一个身怀天命之气的少年于偏僻小城中崛起。而他的崛起之路也注定了充满坎坷。
  • 穿书后我被真千金看上了GL
    小说《穿书后我被真千金看上了GL》TXT百度云
    【康康我的新预收百合《这是我的娃娃亲》】主角之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以及法律上的关系温薏敏上辈子作为娱乐圈第一小花,风光无限,一度被封为娱乐圈颜值天天花板谁知道一朝穿书成为豪门千金看似美好的背后是一个老套的剧情她是千金没错,关键是她是假千金。真千金回来以后处处针对,抢走父母和温家财产。不过真千…
  • 童诚之恋:一往而深
    陆思诚陆岳《童诚之恋:一往而深》
    58童诚小甜饼日常她是smiling大大是诚哥口中的矮子是chessman的心尖尖也是未来的陆夫人他是AD之神,是矮子口中的诚哥是smili......
  • 花的瓣
    有刺两瓣花瓣的花
    花开后,花又落。用心良苦,却成空。“谢谢你,还有,我爱你。”“嗯,我也是,很爱很爱你。”“回家吧。”“嗯,再见。”再美丽的花瓣,也终将凋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