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顾昌林】的小说是什么?
  • 悍妃戏邪王
    悍妃戏邪王txt
    【彪悍女匪VS腹黑王爷】说我嚣张?说我跋扈?说我眼高于顶,看不上东楚最高贵的王爷?尼玛!非要逼着我倒追男,你们才甘心?某日,大街上!缺心眼的女人拦住错身而过的男人,豪情万丈的放话,“本小姐给你三个选择,第一;你娶我!”“第二呢?”“我嫁你!”某人腹黑一笑,淡然询问:“第三,别说你要跟我回府…
  • 长生江湖
    长生江湖
    人类出现大概三百万年,可他却活了一亿五千万年多。这一切竟是由于一个编程错误。而这个错误也造就了一个不凡的男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他,叫秦修远。天选之人。穿越到一个平行......宇宙,展开了一段漫长的侠武求索之路。【展开】【收起】
  • 穿越没有钱
    有没有穿越仙逆的小说
    爹不疼娘不爱的唐子墨为了救人被一辆货车撞飞,当场死亡。再次醒来,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平行的世界——没有车,没有房,最重要的是,身上没有钱。看着马上要变黑的天空,唐子墨表示,亚历山大,还好不远处有人烟。正愁如何种田的时候,发现手里握着空间一个,有一亩三分地,还有用之不尽的灵泉水,还有送上门来…
  • 乖软小奶狐:被病娇禁欲大佬宠爆
    乖软小奶狐:被病娇禁欲大佬宠爆
    【苏!!撩!!甜!!宠!!不甜你砍我!】知窈是只小狐狸,毛软脸甜爱撒娇。A国所有人都知道,裴迟曜的心头肉,就是这样一只小狐狸。可是没有人知道,这只狐狸,其实是只会变成人的狐狸精。裴迟曜:“养了你这么久,你想好怎么报答我了吗?”知窈:“我都给亲给抱给摸摸了,你还想怎么样?”男人欺身而上,弯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