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顾逸晨】的小说是什么?
  • 失忆恋人:邪少溺宠伪萌物
    男主女主是顾逸晨,顾萌,邹瑶的小说是什么
    孟星辰,天之骄女,偶遇一场意外车祸失去了所有的记忆,被顾氏集团的公子捡回家千宠万宠,一边养着她一边帮她找回记忆。终于找回了记忆的孟星辰,却在顾逸晨准备告白的时候,不辞而别"
  • 婚后求爱:顾总请止欲
    男主女主是顾逸晨,庄可儿,顾薄渊的小说是什么
    结婚两年,庄潇潇终于怀孕了,兴高采烈的告知丈夫顾逸晨,所得的却是他的出轨和对她腹中孩子的质疑。车祸,庄潇潇被所有人认定亡故,五年后她华丽转身,成为名声响彻的大设计师Lisa。想娶她妹妹?带上祭奠亡者的白菊,她为他送上真挚的祝福:白头到,没有老。
  • 婚途漫漫:顾少,请止步
    小说《婚途漫漫:顾少,请止步》TXT百度云
    结婚两年,庄潇潇终于怀孕了,兴高采烈的告知丈夫顾逸晨,所得的却是他的出轨和对她腹中孩子的质疑。车祸,庄潇潇被所有人认定亡故,五年后她华丽转身,成为名声响彻的大设计师Lisa。想娶她妹妹?带上祭奠亡者的白菊,她为他送上真挚的祝福:白头到,没有老。
  • 快穿:我在女配文里肆意打脸
    小说《快穿:我在女配文里肆意打脸》TXT百度云
    楚笙被女主系统强行绑定,每一世都要被迫去做女主任务。只是楚笙这个女主很惨,她去的小世界里,主角是逆袭的女配,炮灰,反派,甚至路人甲。作为女主的楚笙只有一个用处,在系统的控制下做尽各种蠢事,然后被逆袭,身败名裂下场凄惨。楚笙示弱蛰伏,一朝反击直接灭杀系统,为自己恢复自由身。摆脱系统的楚笙决心…
  • 坑爹萌宝:顾少追妻路漫漫
    坑爹萌宝顾少追妻路漫漫小说
    被一团软萌萌的包子嘲讽‘矮矬穷’是怎样的体验?嗯,顾逸晨很想狠狠抽他一顿,其实他最想抽的还是包子的‘姐姐’!“女人,还想跑?看来是我宠你不够深。”灯光灰暗的卧室里,苏果果面颊绯红,“顾总,请你自重!”顾逸晨眼眸一眯,“孩子都能打酱油了,还自重什么?”突然,一只软萌小包子闯进来,大呵:“放开…
  • 快穿撩一撩:反派才是真绝色
    男主女主是宁悦,顾逸晨,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书院VIP完结 宁悦是公认的星际女神,世人皆知她高贵冷艳生人勿近。可还是在贱人的陷害下狗带了,╮(╯▽╰)╭从此踏上一条拯救反派男配的不归路。 系统:宁悦女神历史战绩108,108胜,0败!请问您任务过程中有什么特殊秘诀吗? 宁悦:没事儿跟那些反派嗑瓜子聊天。 系统:蛤?就这样? 宁悦…
  • 步步晋升
  • 豪门盛宠:顾少强势追妻
    重生豪门顾少强势宠 小说
    他是A市最有钱,别人不敢惹的人物,商业的龙头,身边无数鲜花,可偏偏他却片叶不沾身,谁都知道他顾逸晨心里有个人。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和一个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朋友,司橘一个才气出众却爱装高冷的人,就是他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人。“司橘,我要你的血。”“你说什么?”“你别忘了你的命是我的。”他紧紧的握住她…
  • 听说老婆超拽的
    男主女主是顾雪薇,顾岩峰,顾逸晨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听说老婆超拽的》TXT全集下载(全本) 第1章疯狗交配 顾雪薇站在门口,盯着鞋架上摆放着的女士高跟鞋,脸色有些难看。 屋内,男女浪荡的交合声,不停地闯入她的耳中,痛得她面色阵阵发白。 “呵!狗男女,真是好样的。” 许久,她深吸了一口气,拿出手机,拨通了物业的电话—— “喂,…
  • 听说老婆超拽的/大佬亲不停:小娇妻,碗里来
    男主女主是顾雪薇,顾岩峰,顾逸晨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VIP20191203完结 “老公,我前男友跟继妹一起恶心我。” “不怕,有老公在。” “老公,继母和继兄联手坑我。” “不怕,有老公在。” “老公,他们取笑我是不会下蛋的母鸡。” “不怕,有老公在。” 甜文、总裁、腹黑、复仇、豪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