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顾逸风】的小说是什么?
  • 相负不是爱
    顾逸风蓝雪《相负不是爱》
    相负不是爱(相负不是爱)
  • 废材二少爷逆袭记
    废材弃少逆袭
    【精修中】【已签约成功,未经允许禁止以任何方式进行抄袭或转载】【双男主1v1,苏爽甜文,不喜勿喷】楚卿羽,现代男频作家,却因电脑死机死亡......
  • 偏偏不说我爱你
    小说偏不说爱你
    她初到梦寐以求的大学,却惹到了一个不该招惹的人,被逼退学!他高调的出面相助,第一面,他就认出了她,那个四年前莽莽撞撞拦住他车的女孩子!然而她却忘记了那么,这一次,他不允许她再忘记,他决定把自己深深的刻在她的脑海里同时,她的身边出现了同样很出色的另一位学长,没关系,不就是学长吗?谁不可以当!…
  • 奈何璀璨动人心
    奈何璀璨动人心txt
    霍太太离开的第一天,霍先生表示一脸不屑,甚至有点想冷笑。霍太太离开的第二天,霍先生身边多了很多莺莺燕燕,日子过得惬意潇洒!霍太太离开的第三天,一向冷静自制的霍先生突然有些慌乱,原本规律的生活,此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还被传言被迫带孩子上班再见到她时,霍先生有些不敢相信,眼前明艳动人,…
  • 豪门强聘:首席秘藏极品娇妻
    顾延恪顾逸风《豪门强聘:首席秘藏极品娇妻》
    ()()amp;amp;amp;amp;千万谨记别跟未来上司做交易,amp;amp;特别是像顾四少这样的上司做交易,amp;amp;本就亏本买卖,amp;amp;一不小心还倒贴了一个儿子进去!amp;amp;五年前的她,被迫签下一纸契约!一场交易,彻底沦为他的囊中之物。他的冷傲,他的强横,…
  • 锦绣山河一世安
    锦绣山河打一动物
    禹国五皇子顾逸尘自十岁那年起便心系将军府千金安倾城。将军府变故,朝堂纷争,明争暗斗,刀枪剑影,且看顾逸尘如何与安倾城携手守护锦绣山河。【求金......
  • 追尾巴的人
    (1)下周一是莫安静的小说签售会,杨茜茜说她的衣服太丑太旧,怕她到时候在粉丝面前坍台,硬要拉着她上街
    白剑的离开,对她影响很大。好朋友送给她一只白猫,她给猫取了个名,叫做白小贱。白小贱,白剑。绝望的时候,撑不下去的时候,她就拿猫来自欺欺人,白剑还在身边啊。听说猫死的时候,她难过的不能言语,狠狠甩了顾逸风两个耳光。“不就是一只猫吗?”顾逸风不会明白这只猫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猫有时喜欢追着尾巴…
  • 恶毒婆婆:全家都让我养娇了
    男主女主是沈清秋,刘晓娟,顾逸风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穿成大反派的恶婆婆,沈清秋一点都不慌,吃好喝好不用干活还有儿媳妇伺候,这种日子多少人盼都盼不来。可是,系统非得逼着她做一个好婆婆,端茶倒水,煮饭烧菜,家务活,带孩子她全包揽了,每天累得快要散架了。【宿主,系统检测到反派儿媳负面情绪值增加,请卖力干活,别让反派儿媳变成毁灭世界的大魔头】沈…
  • 奈何璀璨动人心
    男主女主是霍云峥,向丽蓉,张敏的小说是什么
    若初文学网VIP20190920完结 1068推荐 当一段婚姻走到尽头到底是谁的责任? 霍云峥一直觉得江小北的离开,是送他自由。 可是后来这份自由他不想要了。 霍云峥还是想要江小北 只是他再也再也找不到她了
  • 彼岸倾歌
    彼岸笙歌歌词
    佞臣篡国,血流遍地,一只未长大的凤被折了羽翼,从此飘零江湖。初见,她对他道“请教我能够杀人的武功。”“我可以教你,但你拿什么来换?”“我的命,是你的。”武功、兵法、用毒,她在他身边待了整整十年,她唤他师父,却从未见过他的真面目。国仇家恨,复国仍杳,违心婚嫁,步步为营。当嗜血真相被揭开,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