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风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被异能大佬强宠了
    安诺亚诺《重生后被异能大佬强宠了》
    安诺明明记得第一次跟毕大佬见面,自己说要解除婚约的时候。毕大佬对自己分外嫌弃,宛如毒舌附身一样,还很恶趣味。等她在医院收拾了三个人去校长办公室喝茶后这个男人他就变了。这个男人明明说异能界是弱肉强食冷酷无情,没有新人保护机制的世界,弱者只能伏低姿态。等她进去对上越级敌人时。毕大佬笑眯眯:比诺…
  • 我为夫君打天下
    夫为天下者
    一统四国?琴棋书画样样都不精通的穆清冲冠一怒为夫君。太子身为穆清从小认定的夫君,被临国关了八年,这口气穆清是咽不下去。原本只想灭一国为夫君报仇,谁知八年后再次见到太子更燃起了穆清的斗志。我这么俊美绝伦的夫君居然被你们关了八年,那我就踏平天下,让我的美貌夫君做一个太平盛世的王。听说王上未过门…
  • 你们,老娘要了!
    老娘要杀了你
    路遇鬼火,一朝穿越。现代平凡路人脸变身华丽丽古代妖孽。一个儒雅深情,一个冷酷痴心。秦焰儿手中把玩着团扇左手揽着儒雅,右手搂着冷酷御姐三段笑中请看老娘我如何玩转后宫和江湖。各位,瞧好吧您内!
  • 使君子
    小说《使君子》TXT下载
    君上和玄尊的故事,没有这么简单。上一秒“大哥,不至于这样,不至于!”下一秒“你,不配!”“怎么,我要让他死还需要你同意吗?”大哥哥面前:“哥哥不哭,阿禾给你唱歌。”铉靳面前:“尊上这般莫不是看上我了?不好意思,我看不上你!”殊不知,这两个人竟是一人,筠禾苦苦寻找的人就在眼前。一朝成为灵界君…
  • 柠檬天下
    美人天下柠檬红茶书包网
    弥留之际,他们都围绕在你的床前,他们都是如此出色,却又如此沉默我们都归属于你,只有你才能使用我们,你却从未重用,甚至从未发现那么,现在,后悔吗
  • 天降小萌神
    霍景墨黎琬《天降小萌神》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天上掉下个“零”妹妹,一下子砸在了霍景墨的头上。天赐的小媳妇,不要白不要,直接扛回家养起来。哎哎哎,我是来给你找老婆的,不是来当你老婆的。管他的呢,眼前不就一个你嘛。欢迎加入粉丝群,群聊号码:1009849904
  • 穿越之卿本佳人
    穿越之卿本佳人
    《穿越之卿本佳人》完结 作者:清嫣 姬杀带来消息父亲病重急召回国,急匆匆找她,她那是跳什么舞啊!害得我鼻血长流.我忍不住吻她,她不怎么反对,她一定也是喜欢我的.我爱她,等回国安排好我就来接她,我留下姬杀暗中保护她 父亲病逝,我由世子继承了爵位成了靖海侯.一直都抽不出时间,嫣儿,你要等…
  • 本妃笑得很美丽
    君天心季重天《本妃笑得很美丽》
    原以为穿越到宝宝身体的自己.能掌控好自己的人生,按照自己规划好的未来一步步经营,可是却怎样也算计不到结尾!以为那个从小宠爱自己的擎苍哥哥会陪伴自己到白头!原来只是自以为是...在决定离开,选择成全起,四个人的人生开始剪不断理还乱...
  • 可以笑得很美丽
    君天心季重天《可以笑得很美丽》
    原以为穿越到宝宝身体的自己,能掌控好自己的人生,按照自己规划好的未来一步步经营,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擎苍哥哥,喜欢上了雪姐姐,在决定离开,选择成全起,四个人的人生开始剪不断理还乱
  • 未的开始
    开始的开始小说
    虚空幻世,灭族之时。恐绝无后,入人界发展生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