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马宽】的小说是什么?
  • 子午相交
    子午相jiāo青雪
    作者:范宇飞“我们下个月的经营目标是三千五百万,为此,各个部门,尤其是”潘总的指挥棒在业绩图上指指点点,似乎在指挥一场大型战役。产供销各部门头头全都抻长了脖子跟随指挥棒的红尖尖目光起落。人力资源部经理于鹏怀里一阵抖动,手机不识趣地跳起来,他没接,直接把电话挂掉。未几,手机又振,再关,第三次…
  • 鬼门钥匙-子午相交
    于鹏马宽《鬼门钥匙-子午相jiāo》
    开启“鬼门”的钥匙:子午相交作者:范宇飞南海出版公司出版子午相交第一部分导言(1)“公司下个月的经营目标定在六千五百万,想在销售淡季保住利润指标,你们要在市场挖潜上多下工夫。各个部门,尤其是”潘东明的黑笔画着一个个圆圈,投影仪随即将其放大到三十倍五十倍。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又将拉开序幕,安氏…
  • 重生香港食神
    重生之食神生香
    重生电影《食神》。带着“食神系统”,成为星爷主演的史帝芬周,开创饮食帝国。
  • 1892之文明远征
    文明的远征
    高睿:一名曾经满腔热血的UNV医疗志愿者,一个血未冷心已硬的流浪汉天珠手镯:一件神秘的宗教信物,实际却是黑科技的造物它带给他杀劫,它带着他穿越,它居然还有着干预微生物世界的力量这是救命的宝物还是杀人的毒药,一切只看他的选择这里有看得见的刀光剑影,还有看不见的波云诡谲一切只为了文明的复兴和荣…
  • 最强怒气升级系统
    最强怒气升级系统全本下载
    关于最强怒气升级系统:林晨,一个屌丝高中生、一觉醒来获得怒气升级系统。打我?我把校服升级成铁布衫,你打任你打。比体质?我把馒头升级,吃完力大无穷。比老婆?我老婆各个美若天仙,你咋和我比?辛辛苦苦学技能?不好意思,我升级个啤酒都能不小心获得技能。富二代?校园霸王?不过是我积攒怒气值的对象
  • 神魔少年
    小说《神魔少年》TXT下载
    传说太古时期,盘古大神开天地后,太清圣人与神龙族还有火凤族共同镇压三千魔神。在无数岁月的大战中,三千魔神首领烛九阴终于被太清圣人以通天法力镇压在了离天之边界不远的大雪山,其它魔神也被神龙族和火凤族清除殆尽。可是这无数岁月的大战,终归让神龙族全军覆灭,火凤族只剩寥寥几位。然而烛九阴魔神法力何…
  • 斩天尊
  • 吞噬与狩猎
    狩猎噬魂者
    当灾难降临之时~是意外还是必然?是巧合还是阴谋?这一切都尚未可知。而当宇宙众神发明的一款继承系统落入一人类之手时,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这是关于人类青年李默重生成神的故事。
  • 超级商业大亨
    超级商业大亨txt下载
    回到那个企鹅出生的年代回到那个互联网刚刚发展的黄金时代他从tt开始,拳打企鹅,脚踹阿狸·····打造互联网帝国,由此进入更高一级别的物联网时代。打造一个无可匹敌的超级帝国。成为一代超级商业大亨,创就一代传奇。ps:每日一更,每更五千,以后尽可能多更
  • 世界无穷底牌
    小说《世界无穷底牌》TXT百度云
    古逸尘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也会遇到穿越这种离谱事件,而且,要不是自己才貌双全,刚过来就要死翘翘了,况且,我的金手指呐?穿越必备的系统呐?飘在身边的老爷爷呐?翻遍全家就一本破烂功法,我连上边是啥都不认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