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马杜克】的小说是什么?
  • 光魄剑士
    剑灵剑士雷光
    故事发生在大星际历某年,大主宰唐震天统治地球,手下五方霸主,又设精英集中营,邀请各行各业人类精英入驻,供其研究、实验少年游飞,幼时曾中玄阴指,阴寒之气长聚体内,又病又弱,无法修习高深武功。为寻找师妹,夜探精英集中营,却被食人族掳走,在地窖中感染病毒。阴气、毒气发作之夜,幸得杀手红蝎子裸身相…
  • 双职业全能剑士
    双职业全能剑士
    说我是死宅!?时不时的上上小网,打打小游戏,看看小萝莉~不过这上网有时候也是会出现故障的“裤裆烂了!?”“那莫非你蛋裂了!?”“那好吧,除非你穿越了,如果其他的你都别给我说。”“”
  • 综漫的巫妖王
    综漫的巫妖王百度云
    我执掌死亡之力,统御万千亡灵大军,是为亡者之君王!我又手握圣光之力,以圣洁的圣光治愈自己的伙伴,是为光之化身!我究竟是光?还是暗?是正?还是邪?最后,我只看到了一片虚无(PS:更新恢复!一天一更的说)(PS2:书评区只有广告什么的不开心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综漫的巫妖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在艾泽拉斯召唤山海怪物
    男主女主是安迪,布丽奇特,莫格莱尼的小说是什么
    安迪(姓安名迪)不知道什么原因来到了艾泽拉斯世界,出现在了天灾瘟疫爆发前期的布瑞尔。就在他不知道该如何在这个多灾多难的世界生存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吸收暗影能量,当这些暗影能量积攒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竟然召唤出了穷奇。而这个穷奇,竟然暗影抗性满值。在穷奇的帮助下,他逐渐又召唤出来了更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