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鹏青】的小说是什么?
  • 独霸三界
    罗烈李仲达《独霸三界》
    上古巫族,亦人亦魔,或曰大巫,或曰魔神,可以毁天灭地,吞噬万物。罗烈,就是为数不多的巫族之中的一员,手里拿着巫族的至宝——聚魂幡,战地府,闹天宫,重振巫族上古雄风!
  • 残界之殇
    小说《残界之殇》TXT百度云
    六年幻境的经历,这世界多了一个我!我的迷茫来自于右手的血纹。我所求的,不过真相而已
  • 超级古武战士系统
    超级古武战士系统txt全集下载
    dìpǐ、liúmáng,见到我的小弟,只有跪地求饶!山贼、流寇,见到我的小弟,只有被秒杀的份!杀手、通缉犯,见到我的小弟,只有逃命的份!啥!山丘之王挂了,不怕!我还有许褚、武安国!啥!他们被人围攻,不怕!我有万人敌赵子龙也!尼玛!敌人好变态,扯呼!你个怂包,看我裴三公子的!你算个球!老子…
  • 霸气侧漏小黑蛇的进化论
    霸气侧漏小黑蛇的进化论
    我是皇甫彧,一名普通高中生,因得罪了人被算计而重生异界成为一条卑微的蛇,刚出生没几天,全家被屠戮一空,只余下自己。没有过人的能力,没有高贵的血脉,即便如此,我也要成为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妖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