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麦瑞】的小说是什么?
  • 天堂谷
    小说《天堂谷》TXT百度云
    关于天堂谷:都市女性创业创新之路,情感生活之殇,五个年轻女性的情感与事业道路
  • 有林
    林有有天生有我
    在我大学二年级的时候,我的前女友毕业,然后去了另外一个城市工作。当时我们没有分手,我们保持联系了两年多的联系,中间也有见面。后来我大学毕业了,突然有一天,我的前女友给我发来了他的结婚照,问我好看还是不好看。我该怎么回答呢?到底是好看,还是不好看?然后依然没有任何人提出分手。后来,他发来的就…
  • 恶女奋斗史
    恶女奋斗史
    《恶女奋斗史》完结 作者:海蓝音 我心里猛然露了大大的一拍,刷的回头,郁郁葱葱的林荫路上三两个孩子在嬉笑打闹,白发老人相伴而行,情侣说说笑笑。而在一颗粗壮的大树下,一个如风的男人眼角流着泪,轻轻开口:“恶女” 我哽咽的笑着:“混蛋。” “对不起”蓝枫幽幽的开口,星眸满含泪水。 泪珠…
  • 特工代号:未知
    王梦凌叶子扬《特工代号:未知》
    叶子扬是雇佣兵世界的级强者,是令各国黑白两道都十分头疼的兵王!为爱人,他肯甘做保镖;为朋友,他甘愿两肋插刀;为亲人,不惜血洗敌人!是龙,终要展翅翱翔于最高峰,风起云涌,一路势如破竹,混的倒也潇洒走一回。
  • 赠给爱情一张床
    请给爱情一张床全文
    赠给爱情一张床(马小贱)
  • 没尸找尸
    异世之没尸找尸
    《没尸找尸》故事提要——人总是有生不逢时的,赵汹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一个赶尸人在火葬普及了的地球,不再有谋生的手段,也无法吸收死气修炼自己家传的功法。那么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穿越到亡灵教会为主导的世界里,会发生什么?独特而完善的减肥式亡灵魔法,可爱强大的亡灵宝宝,神秘的淫术魔法,陪你共享…
  • 维度星爵
    小说《维度星爵》TXT百度云
    科学家证明,当未来的科技达到一定的境界,人类就会突破三维空间的束缚,来实现空间以及时间的穿越。而7维空间的人,就可以回到到处任意的一个时间点,开始多元化的人生。甚至,改写自己的人生。本书,就讲的一个外卖小哥,意外的进入了一个跟平行宇宙空间齐名的多维度空间,进入了1000年之后的末世。在这里…
  • 天上掉下个猪妹妹
    天上掉下个小紫猪
    内容简介:朱珠和孙洪志是一对小夫妻。从新婚开始,他们就携手向心中的美好生活进发。在看到丈夫屡战屡败之后,一向奉行中庸做人的朱珠毅然主动出击,她如愿以偿成为白领,后来又晋升为金领,逐渐走向权力中心。一切看似是那样美好,但生活之海云谲波诡,事业、爱情黄灯频闪,她该怎么办?请看憨态如猪,但内心聪…
  • 神级佣兵在都市
    终级佣兵在都市楚飞
    叶子扬是雇佣兵世界的超级强者,是令各国黑白两道都十分头疼的兵王!为爱人,他肯甘做保镖;为朋友,他甘愿两肋插刀;为亲人,不惜血洗敌人!是龙,终要展翅翱翔于最高峰,风起云涌,一路势如破竹,混的倒也潇洒走一回。
  • 瓦泽特
    瓦泽特
    “你或许听说过这个地方,你或许来到过这里。这是按照神的意志建起的乐土,没有谁能远离神的怀抱。这里发生的故事就和你们见到过的一样,也会发生在你们的身边。他们的故事被黄沙吹起,顺着生命之河一直流向远方。他们终有一天会认出彼此,在新的世界团聚。那个时候唤出我的名字:赫尔荷泰普,我和这个国家将会永…
随机推荐